不支持Flash

尤纳斯:内线乏力导致输球 斯队教练赞易建联有潜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23:07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7月29日电(记者贾文军、邹大鹏)虽然以4分之差输给了斯洛文尼亚队,但中国队在场上的表现并不难看。主帅尤纳斯也在赛后表示,中国队今天的发挥好过上一场比赛,唯一的遗憾是没能赢得比赛。

  在大郅发烧不能上场的情况下,刘炜在比赛中挺身而出,砍下了全场最高的26分,带领全队在一度落后17分的情况下顽强地坚持到最后。尤纳斯也盛赞刘炜不但进攻出色,在防守方面做得同样很好,希望刘炜能保持这样的状态。

  尤纳斯认为

中国队今天输在内线。他说:“大郅的作用不言而喻,少了他我们的内线实力受到很大削弱。而且今晚易建联也找不到节奏,尤其是开场后两次想扣篮但都失误,这对他后面的比赛很有影响。易建联还需要更多高水平比赛的锻炼。”

  斯洛文尼亚队主教练皮潘认为,易建联是个很有潜质的球员,但我们今天的防守非常好,没有给他太多发挥的空间。”(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