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CBA第一宝贝做客聊天 零距离感受魔鬼胸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21:50  新浪体育

  组图-篮球宝贝做客新浪 展示魔鬼身材

  北京时间7月29日,银河娱乐斯坦科维奇洲际篮球杯赛进入第二天,在斯杯如火如荼进行之际,CBA“第一篮球宝贝”真真做客新浪聊天。以下为聊天实录:

  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我们有幸请来了CBA的宝贝,也是CBA赛场上最性感的一个宝贝,她的名字叫真真,真真给大家问个好。

  真真::大家好,我是真真,很高兴和你们见面。

  主持人::真真在CBA赛场上可谓是刮起一阵旋风,那么能不能说一下真真你觉得给自己的舞蹈打多少分,因为现在国内有很多这种篮球的

啦啦队,你觉得你的组合,包括你个人的舞技能不能简单的评价一下?

  真真::其实我觉得我整队团队来说,我觉得她们的舞蹈都是非常棒的,对于我个人来说我正在努力当中,因为我本身不是学舞蹈专业的,所以如果给自己打分的话可能,还是大家给我打分吧,反正我会努力的,谢谢大家支持我,谢谢大家支持我们的舞时尚。

  主持人::真真非常得谦虚,我想问你一个关于个人的问题,就是关于你身上的两块纹身,它非常有特色。昨天有球迷看到这块纹身以后立刻在场上叫那是真真?能不能讲一下你两块纹身的来历,方便透露一下吗?

  真真::其实这个纹身。

  主持人::有什么意义呢?

  真真::其实我还不怎么想说,可以不说吗?

  主持人::好的,真真想把这个问题保持一下悬念,以后慢慢的打听。真真我想知道你的下赛季,刚刚我们也问了,你下赛季你说你还要保密,我还不知道你下季还能不能出现在CBA的赛场,但我想知道今天你到了斯杯的赛场上,但是你并没有表演为什么?

  真真::其实很荣幸来这斯杯的赛场上,因为我最近腿部有点拉伤,运动太我过量所以有点受伤。本来很想上场的,但是没有办法,真的是很遗憾。

  主持人::我想问一下你在平常的时候,你最爱干些什么,你的业余爱好是什么?

  真真::不工作的时候游泳,上街购物,然后去图书馆,上网就这样。

  主持人::真真你平常会上网看一些网站上贴出的照片吗?我看到有很多很多网友在那留言。

  真真::也看,刚开始不怎么看,后来也看。其实大家都知道网友留言,有些好的,有些不好的,其实没关系,总之他们能上去关注我,我觉得很感谢他们,不管他们给我留言正面的,还是负面的,总之我会努力的,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主持人::真真看来非常大度,那我想问一下真真,听说你平常原先并不太喜欢篮球是吗?

  真真::其实我喜欢篮球,可能我对篮球不是很懂,我之前很喜欢MBA的乔丹。其实那个时候我并不是非常懂篮球,我很欣赏他。

  主持人::我看很多网友问,说你现在有没有男朋友能不能透露一下?

  真真::(笑)

  主持人::真真给我们留下太多太多的悬念,那么我想有很多网友就问一个稍微尖锐一点的问题,有很多的其他的网友说,广东的啦啦队就是靠他们的身材,靠他们的

性感在赛场上,你对于这种批评怎么看?

  真真::其实我觉得有很多网友如果有这样的想法的话,其实我建议你们用一种健康的心态去看,其实我们的啦啦队真的,我不只是在我们身材方面胜任。如果说就是这样的话,也不会有这么多FANS,我们都会有很多的FANS支持我们,不管走到哪里都会有FANS我们,为时尚加油,如果这样我相信也不会有这么好的荣誉。当然身材上也占了优势,当然综合结为一体。

  主持人::能不能简单介绍一下你今天的造型,我看你昨天的造型跟昨天又有很大的不同,在这个夏天把头发染成金黄色有什么意义?

  真真::其实长头发腻了,就是想改变一下自己。最高兴就是因为我之前有签约一家韩国公司,我现在又签约一家新的公司,所以很开心。

  主持人::能不能谈一下成了一个名人以后,有了名气以后对你的生活有哪些改变?

  真真::谢谢大家对我的关注,我觉得自己并没有成为一个名人,但是在这里也非常感谢大家这么关注我,至于对生活有什么改变的话,其实还好吧。

  主持人::我听说有球员向别人要你的电话,你有接到球员给您打来过电话吗?

  真真::这个不好说。

  主持人::真真今天给我们留下太多太多的问号,正如她的笑容,她在场上的英姿给我们带来太多太多美丽的享受,那么我想我代表广大网友在最后问你最后一个问题,你能不能简简单单地把你这一年以来参加CBA宝贝的比赛,参加CBA的演出给你带来的收获给大家讲一下。

  真真::带来的收获只是觉得自己成长了很多,我觉得这是最大的收获,因为每个人每一年都有在成长,当然在这一年我觉得收获非常多,觉得自己能独立,能勇敢的站出来这是最大的收获。

  主持人::那我们今天感谢CBA宝贝真真,真真像新浪网友告别。

  真真::谢谢大家在这里听我的唠叨。

  主持人::谢谢大家我们本次的聊天结束,谢谢真真。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热点视频排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