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登借口疲倦退出梦之队集训 杜兰特剑指奥运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8日15: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NBA今年的状元格雷格-奥登因为咽喉炎在今夏拉斯维加斯的夏季联赛中表现欠佳,而现在他又打算推出下个月同样是在拉斯维加斯进行的梦之队集训营,尽管这个决定可能会使得他付出没有机会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代价。

  奥登在本月14日刚刚进行了扁桃体的切割手术,因此他并没有参加上周末在赌城开始的梦之队第一阶段训练营,美国篮球协会仍然希望邀请他参加在8月15日开始的第二阶段训练,不过奥登表示可能不会出现在那里。

  “这不是咽喉手术的问题,只是今年夏天已经有了很多不得不去的旅行,”奥登解释说,“我从来没有因为旅行而感觉疲倦,今年夏天是第一次,实在太多了。”

  奥登现在正在纽约参加新秀试装拍照,这些照片将被用为他和球星卡公司的第一批个人卡片上。奥登在选秀大会后的当天就飞去了波特兰,他要参加新秀见面会,他在纽约和俄勒冈之间频繁飞行,这其中还去了奥兰多。奥登表示他很快要回到印第安纳波利斯的家开始训练,陪伴他的还有

开拓者队的助教巴亚诺。

  去年夏天奥登就被美国篮协邀请前往训练营,但是因为他的右手骨折而告终,由于连续两个夏天都没有能够参加训练营,他很有可能不会进入美国篮协针对北京奥运会的候选名单。

  随着奥登和巴蒂尔的可能退出,目前的这支集训队已经只剩下17人,但是在8月22日美洲锦标赛开始时,这个名单还要被缩水到12人。和奥登不同的是杜兰特希望能够留在这里面。

  这位西雅图的新秀球员在上周的比赛中表现突出,他在下半场拿到了个人全场22分中的16分。杜兰特帮助科比和安东尼,在第四节还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反败为胜。

  科朗吉洛是在5月将杜兰特的名字增加到名单中的,他认为这将是对于未来的很好准备,而杜兰特本人则已经不希望等待,“任何事情多可能发生,但愿我能留在这里。我希望成为这支伟大球队的一员,希望能够拿到金牌,”杜兰特说,“在比赛中我非常投入,我知道这很难,因为最好的NBA球员都在这里,而我只是一个年轻的新秀。但是我希望我能留下来,我希望自己能够成为球队的一部分。”(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