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为易建联制作桌面画 期望中国新秀回心转意(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5:04  新浪体育

  距离6月29日密尔沃基雄鹿队在第六顺位选中易建联后已经过去27天,其他首轮新秀纷纷来到东家球队亮相和签约,而易建联仍然在和雄鹿队进行着暗战。

  易建联的美方经纪人费根还在做着努力,希望把易建联送到一支拥有华人市场的球队中,并拒绝和雄鹿队方面谈判;而雄鹿队则迫切的希望能撇下费根直接和易建联接触,希望易建联能够亲自去一趟密尔沃基,实地感受一下那里的环境氛围。两方的矛盾如此尖锐,这出“抢亲记”已经成为今夏最热的戏码。

  不管易建联方面是如何打算,雄鹿俨然已经把易建联看作是自己球队中的一员。在雄鹿队官方网站上易建联的大名已经出现在球队名单中,甚至雄鹿方面还特地为易建联制作了桌面宣传画。桌面宣传画展中易建联拿着雄鹿的

球衣,看起来精神十足。虽然知人知面不知心,但是雄鹿的这番苦心就是希望易建联最后能够来到密尔沃基打球。易建联现在正参加
中国男篮
备战的集训队伍,希望小易最后和雄鹿都能有一个好结果。

  以下是雄鹿队为易建联制作的桌面,点击图片下载大图(图片大小:1024 x 768 图片来源:雄鹿官方网站)

雄鹿为易建联制作桌面画期望中国新秀回心转意(图)


雄鹿为易建联制作桌面画期望中国新秀回心转意(图)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