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75000美元婚纱装扮伊娃 帕克:我们早已分享一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0:10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田立中报道

  虽然已经时隔两个多星期,但很多人依然对托尼·帕克和伊娃·朗格莉亚那奢侈华丽的婚礼充满了好奇。因为除了两百多名受邀嘉宾和买断婚礼报道权的《OK!》杂志的记者以外,没有人能一窥这对明星新人在婚礼现场的风采。直到近日,部分婚礼现场的照片“泄露”了出来,我们才得以对婚礼现场的情景做个“管中窥豹”。

  用“童话故事”来概括帕克和伊娃的婚礼现场也并不为过。就像这对明星夫妻自己所说的:“我们距离天堂从未如此之近!”而我们更相信,在经历了如此完美的婚礼之后,他们更想说的一句话应该是“天堂也不过如此”。

  新郎新娘谈新婚

  你对帕克和伊娃的婚礼充满好奇?且看新郎新娘自己对婚礼的“大起底”吧。

  问:你是如何选择女傧相的?

  (注:男女傧相由新郎新娘各自挑选最好的朋友组成,而其中最重要的人物就是新郎新娘的伴郎、伴娘。)

  伊娃:我希望我所有的老朋友都参加我的婚礼。对我来说,这些女孩(女傧相)就是我的姐妹,心中的姐妹。

  问:托尼,你的男傧相呢?

  帕克:我的男傧相都和我至少相识十年了,伊娃说我最好请9位男傧相,这样可以代表我在

马刺队的
球衣
号码。我们各自都有非常要好的朋友,而我们的婚礼也让他们非常开心,这真是太完美了。

  伊娃(补充道):从现在开始,所有参加婚礼的客人都会在至少20年中在我们的生命里占据重要的位置。他们就像是我们的家人。

  问:你们是如何选择戒指的?

  伊娃:在这个世界上我最想看到的事情之一就是托尼戴上戒指。我们的戒指都是由伯爵(Piaget,瑞士著名奢侈品品牌)设计的,名字叫做“拥有”。托尼很喜欢他的那款,因为设计非常简单,而托尼正好不喜欢太过华丽的饰品。(转头看着帕克)你觉得你的戒指怎么样?

  帕克:我不得不慢慢习惯它(指戴戒指这件事)。

  问:为什么选择了天主教式的婚礼?

  伊娃:我们俩的家庭成员全都是天主教徒,所以在教堂举行婚礼就显得格外重要。而且,我们的婚礼还加入了许多墨西哥的传统元素。

  帕克:婚礼不是大家想象的那样严肃和古板,我们在现场经常大笑。

  问:正式成为夫妻之后,你们的第一个吻与之前有什么不同吗?

  伊娃(看着帕克笑道):不,没什么不同。但是很特别,因为毕竟是在婚礼上的吻。

  帕克:没错。

  问:正式结婚之后,感觉生活有没有变化?

  帕克:没有,真的没有。我们早就像夫妻一样住在一起了,我们的一切都早已共同分享。

  豪华婚礼面面观

  关于婚纱

  设计者:安吉尔·桑切斯

  价值:超过75000美元

  材质:丝绸,硬乔其纱

  声音:“我觉得伊娃似乎与她的婚纱有着某种心灵感应,特别是在她第一次穿上婚纱的时候,她甚至兴奋地跳了一下。” (婚纱设计者安吉尔·桑切斯)

  关于

蛋糕

  设计者:萨姆·高德弗雷

  产地:美国加利福尼亚Napa葡萄园

  运送方式:从美国空运至法国

  基本情况:通体红色;高五层

  部分配料:瓦尼拉香草豆、果酱、白巧克力、黄油

  装饰品:著名脱口秀主持人吉米·金梅尔赠送的帕克伊娃人偶

  关于婚戒

  品牌:伯爵(Piaget)

  价值:伊娃的25000美元;帕克的1400美元

  细节:戒指上面均刻有新郎新娘的名字,是法语的哦。

  备注:可能是觉得帕克的戒指过于便宜,伊娃又为丈夫订做了一只价值45000美元的伯爵手表,在表盘上,一组钻石围成了一个“9”字,代表着帕克在马刺队的球衣号码。

  帕克婚后回报伊娃

  “有点奇怪,真的,感觉有点怪。”帕克在度完蜜月后对媒体说。“我不愿意戴戒指……我以前戴过的惟一的戒指就是NBA总冠军戒指,但也只是戴过两三次而已。所以我必须尽快适应天天戴着戒指的感觉。”

  尽管如此,帕克在婚后对伊娃的体贴丝毫未变。回到位于洛杉矶的家中之后,伊娃马上投入到了《绝望主妇》第四季的拍摄当中,而帕克则时时陪伴在她左右,令伊娃觉得十分有面子。“托尼现在做的就是对我整个赛季经常出现在马刺队比赛现场的回报。”伊娃甜蜜地说。

  所有目睹到这对新婚夫妇和谐相处的人都确信,他们将幸福、快乐地长相厮守。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