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佳新秀23岁生日流年不利 庆祝晚会遭群殴事件骚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09: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开拓者队向来是丑闻频发的重灾区,球队管理层在过去的几年对这方面进行了大力整治,包括先后送出闹出了强奸丑闻的帕特森和兰多夫,还将性格球员拉希德-华莱士送走。不过这支球队似乎仍然无法摆脱这一命运的嘲弄,在上周末,球队的好好先生同时也是上赛季的最佳新秀奖项得主布兰登-罗伊在老家西雅图的生日庆祝晚会就被群殴事件给打乱。

  布兰登-罗伊在本周一年满23岁,为了庆祝自己的生日,这位上赛季最佳新秀决定上周六在自己的家乡西雅图举行一个庆祝晚会。罗伊还邀请了几位同是来自华盛顿州并也在NBA效力的球员参加,包括在大学时期和他是队友上赛季又短暂为快船队效力的后卫康诺伊,现效力于小牛队的明星后卫杰森-特里以及超音速队的中锋威尔考克斯。但是在布兰登-罗伊举办生日聚会的俱乐部外却发生了大规模的群殴事件,当地警方出动并逮捕了一人,这也让布兰登-罗伊的聚会受到了影响。

  康诺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没有任何一位NBA球员被卷入了这起纠纷之中,而来自西雅图警方的消息确认这起群殴事件涉及人数超过了一百人,并使得俱乐部门外的街道混乱不堪。“我们当时只是距离事发点非常近而已,”康诺伊说,“我甚至都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件和我们没有关系,我们没有被卷入其中。”西雅图警方拘捕的嫌犯现年23岁,他在试图摆脱警方的追捕过程中朝警方扔了一把枪支,他表示枪支是从罗伊举办生日宴会的俱乐部中的一个人手中获得的。(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