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BA总裁斯特恩回应黑哨门 赌球事件和拉斯维加斯无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00:40  东南快报

  北京时间7月25日,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在美国东部时间24日上午11时就裁判多纳希涉赌问题召开了公开的记者招待会,他相信这次爆发的赌博丑闻尽管会成为NBA联盟发展前进道路上的一个重大阻碍,但是他相信NBA最终可以迈过这一难关。

  大卫-斯特恩表示这是他出任NBA总裁23年以来遭遇的“最困难境地”,“多纳希先生是唯一一位所谓下注NBA赛事的裁判,现在没有任何消息证明还有其他人员涉及其中。”

  斯特恩就多纳希的案件进行澄清,“我们还不知道是不是有其他的指控或者讨论。”FBI第一次就多纳希的问题和NBA取得联系是在今年的6月20日,他们告诉联盟有一名裁判涉嫌

赌球,双方在6月21日进行了面对面的会谈,而多纳希在7月9日宣布从NBA退役。

  斯特恩表示对于NBA联盟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没有任何准备,但是他相信这件事情和拉斯维加斯的赌博机构没有关系。

  斯特恩还透露了多纳希的去年收入高达26万美元,这样美国也是一个相当高的年收入标准。对于联盟的下一步目标,斯特恩指出:“我们要重建因为这次震动而让外界对于联盟已经开始动摇的信任。”

综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