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郅经纪人:一切还在谈判 留欧与否最终听从八一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7:10  新闻午报

  王治郅当不了“留欧”第一人?说王治郅去不了欧洲,是假新闻?一日之间,关于王治郅是否会再次出国打球,出现两条截然相反的消息。然而,无论是王治郅还是八一体工大队,对于留洋一事都三缄其口,令人感觉其中多有蹊跷。

  昨日清晨,众多北京媒体以及一家篮球专业报纸均援引意大利贝纳通篮球俱乐部新闻办公室发言人的电话采访,称意大利方面至今还未能和王治郅本人联系上,而由于八一队方面到现在仍不肯对此事表态,这令贝纳通俱乐部无法进一步与王治郅本人进行更深一步的合同讨论,而意大利联赛将于10月开赛,如果近期之内王治郅方面再不给出肯定答复,那么从时间上,大郅留洋欧洲一事也终将夭折。

  一时间,王治郅再度留洋似乎希望渺茫,但过了12小时之后,事情却又峰回路转,王治郅美方经纪人杰夫发表声明,称他们正在和

意大利方面积极谈判王治郅转会事宜,因此“现在就说王治郅去不了贝纳通俱乐部打球,是不恰当的”。

  然而,事情至此,令人看来这似乎只是大郅美方经纪人和贝纳通俱乐部之间唱的双簧,因为作为当事方的王治郅和八一队至今都未曾表态。大郅关于是否去欧洲打球的态度,还要追述到上周三

男篮公开训练,大郅当时说对于自己出国打球一事,目前仍然没有太大进展,自己现在就是专心在国家队打球,至于其他的都交给经纪人来处理。他说:“不管是欧洲还是美国,一切都还没有定,只是刚开始接触而已。我肯定是要听国家队和八一队的安排。”

  经历了那场在NBA的离队事件,大郅的态度应该可以理解,然而八一的态度令人疑惑,八一体工大队政委钱利民和八一富邦俱乐部董事长宋汉平的手机至今处于无人接听状态,八一队自始至终也从未对大郅“留欧”一事做过任何回应。据一位篮管中心的工作人员私下同记者透露:“八一队的事情,我们篮协也管不了。他们归部队管,部队也有部队的纪律,所以大郅能不能去欧洲,还得八一说了算。但他们不可能轻易表态,所以除非八一说了什么,大郅、大郅的美国经纪人还有那个意大利俱乐部说的都不能信。说了第二天也得改口。” □本报记者|张吉吉|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