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板替加内特表态不会离开 选秀夜曾险些送走狼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4:52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孙一萌报道

  “他希望我们不会将他交易出去。”森林狼老板格伦·泰勒在美国当地时间7月16日替加奈特表态。“过去,许多球队对我提出这个请求的时候,我都是回答说:‘不,我们不感兴趣。’”泰勒说,“但是这一次,我对他们的要求并没有很干脆地给予拒绝,相反,我还对他们表示过要看他们开出的价码是否符合我们的心意。”或许正是因为泰勒模棱两可的态度,才导致整个夏天“狼王“一直处于转会流言的风口浪尖。“我曾和加奈特说过,‘你也许会听到许多流言,但是我会告诉你这个事情是否真的会发生。’同时我也问了他的意思,他说:‘不,我没有改变我的想法。’”泰勒表示,“于是到了最后,什么都没发生。”泰勒说。

  但是根据《水星新闻》的消息,事实上并没有如泰勒说的那么简单,

森林狼其实并非没有动过交易“狼王”的念头,只不过由于沟通不良导致“狼王”的交易最终胎死腹中。

  在选秀之夜,森林狼、勇士以及山猫曾经有过短暂的协议,将加奈特和哈德森送到勇士,山猫得到理查德森,森林狼则得到哈灵顿、埃利斯、未来的选秀权、艾尔·索恩顿的签约权,以及几个为了平衡薪金的角色球员。

  选秀开始之前,山猫已经和勇士有过选择布兰顿·莱特以换取理查德森的协议,而且这笔交易最终也没有达成。

  戏剧性的一幕在于最初这个协议只限于山猫和勇士之间,一直到山猫摘下莱特的时候他们都没有被告知新的交易方案中还加入了森林狼以及加奈特,森林狼希望山猫能够选中索恩顿。就这样,勇士只得依据最初的协议用理查德森换来莱特,而“狼王”就因为这一念之差继续留在了明尼苏达。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