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皇帝场外是非有些多 ESPY表演过头遭马布里暗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4:35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孙一萌报道

  “小皇帝”詹姆斯是不是应该好好考虑一下自身的形象问题了?初入联盟时,詹姆斯一直被塑造成一个上进而谦和的超级球星,但是这个夏天,詹姆斯一直以来的形象似乎有所颠覆,频繁的商业活动、不够严谨的行为举止,即使他本人正在拉斯维加斯参加“梦七”训练营,但是依然有不少非议围绕着他。

  ESPY表演过头

  在ESPY颁奖典礼上,詹姆斯风光无限,他的每一次表演无不显示着他的多才多艺,但是年轻的詹姆斯并没有在表演中把握足够的方向感。在一个需要詹姆斯亮相的表演中,詹姆斯先是在后台抱着一个幼小的婴儿在大屏幕上露脸,随后,他从后台走上场的时候用同样的毛毯将一个玩具娃娃抱上舞台,并在众目睽睽之下将手中的玩具娃娃狠狠地扣入篮筐,在玩具落地之后,詹姆斯还不忘加上一句:“让茱莉(安吉莉娜·茱莉,收养许多世界各地儿童的著名女影星)收养这个孩子吧!”

  詹姆斯的这一举动并没能够活跃颁奖现场的气氛,场下的观众甚至不知道詹姆斯想要表达什么意思,当镜头扫到端坐在场下的卡特时,他一脸的茫然和尴尬的笑容就足够说明问题了。

  事后,詹姆斯的这个表演惹来无数口水,因为他的这一举动不仅毫无意义,而且还有侮辱慈善女星的意味。就连克利夫兰当地媒体都有文章抨击詹姆斯的这一行为。

  马布里“暗讽”

小皇帝

  看不惯詹姆斯的可不只有媒体,最近刚刚在《纽约邮报》开设新博客的马布里也在博客中表达了对詹姆斯的意见。在一段表达写博客是为了更好地交流的文字中,马布里这样写道:“你想把我变成小丑,要知道我可不是那个被人送上王位登上ESPY的家伙,我不是他,我是个好家伙,而非坏家伙,我可不想被谁送上宝座,我只要做一个能够安静地走在人群中的普通人……”

  主持新星勒布朗

  不过詹姆斯似乎并不在乎围绕着自己的种种非议。他已经接受了一档新节目的主持工作。

  今年9月,他会主持新一季“周六之夜直播”的第一期节目,从而成为最新一位主持该节目的体育明星。

  “周六之夜直播”是NBC电视台每年都会播出的著名周末综艺节目。能够主持这个节目的体育明星来头都不小。早在1991年时,“飞人”乔丹就曾经主持过这档节目;去年,NFL的著名球星印第安纳小马队的佩顿·曼宁也曾经出任过该节目的主持人。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