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去年状元秀要给同胞引路 心态平和是适应NBA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3:02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熊超报道

  “贝里内利必须非常努力地打球,这一点我在选秀大会结束后就已经告诉他了。新秀赛季并不容易,你要为队内的老将们拎包,还要负责收拾他们的脏衣服,这一切他都必须做好心理准备!”看到自己的同胞贝里内利顺利加盟勇士队,去年的状元秀巴格纳尼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一开始都会十分困难,可能大部分时间那只能坐在板凳上,每场只能打几分钟,也许还要面对外界的很多质疑。”巴格纳尼说,“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情况一定会慢慢好转!”

  显然,贝里内利在

夏季联赛中的出色表现让巴格纳尼对他有了一定的信心,在谈到此前结束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时,巴格纳尼对贝里内利的表现赞赏有加,他说:“贝里内利通过夏季联赛获得了声望,这在美国很重要,在那里有很多人在观察,所以你必须通过比赛证明自己,还好他做到了!”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