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梦之队又出"新黑白双煞" 里德米勒三分比甜瓜更职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2:02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谢风报道

  “梦七”在补强篮板的同时,也在外线三分球方面下足了工夫,两位NBA联盟里的顶级三分手迈克尔·里德和麦克·米勒的加盟等于给“梦七队”再上了一道保险。

  而两位“梦之队”的新人在全队的第一次训练赛中证明了自己在外线的价值。同分在蓝队的两位射手里德和米勒在比赛中三分球各自出手11次和15次,分别命了其中的4次和5次,出手次数和投中次数分别排在队内17人中的前两位,很好地完成了球队布置给他的任务。

  这两位射手与科比和安瑟尼的不同之处在于,他们在三分球方面更加“职业”,他们都是以三分为主要攻击手段,而不像科比和安瑟尼那样全面,三分球只是他们众多得分方式的一种。他们的这手绝活保证了“梦七队”在任何比赛中三分球都不会成为短板。

  里德在上赛季的NBA比赛中场均三分球出手5.8次,命中2.2次,两项统治都居NBA联盟第12位。而麦克·米勒更加强悍,上赛季他场均出手7.1次,命中2.9次,分别列第3位和第2位。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