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邀请易建联陈海涛“视察” 力求训练营前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0:15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鲁平

  在密尔沃基媒体前天炮轰了广东男篮总经理陈海涛是易建联加盟雄鹿队的最大障碍后,雄鹿队昨天再向广东队发射了一颗“软弹”,该队大老板、康州参议员赫伯·科尔,通过总经理哈里斯向陈海涛和易建联及他的家人,发出了访问密尔沃基的邀请。

  “不知道他们会不会接受邀请,我们希望他们快些到密尔沃基来参观。”哈里斯说。

  哈里斯说自己对得到易建联非常有信心,说他不会拒绝到雄鹿来打球,“我坚信易建联最终将穿上雄鹿的球衣,因为以前还从来没有一位在密尔沃基打过球的球员,说这个球队和这座城市不好。我们已经得到了城市各界人士的巨大支持,在中国我们也有很多支持者,我们还是那个态度——‘给我们一个机会吧,你将不会因此而感到遗憾’。”

  哈里斯还透露道,雄鹿队已经就易建联加盟一事开始了谈判,“我们之间的谈判已经开始,虽然进展不大,但事情正在一点点向前发展。”

  哈里斯承认:“在季前赛训练营开始前达成协议的可能性有,但现在还不能肯定这件事能在那个时候达成。”

  哈里斯乐观地说:“我们当然希望易建联能穿着他的11号雄鹿

球衣来报到,并且能够参加我们的季前训练营。”

  但是,雄鹿队最终得到易建联,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根据NBA规定,雄鹿队最多能支付给广东队50万美元买断费。其次,雄鹿队还必须快些开出给易建联的新秀合同,并和“易之队”就合同内容进行谈判。

  另外,易建联如想恢复自由身,需与

广东宏远队签下两份协议,一份是他的合同买断协议,除50万美元买断金外,宏远队可能还要求易建联充当宏远集团的广告代言人。

  另一份协议可能会规定易建联的代理权将由广东队指定,这意味着他们可以不用费根,而用其他经纪人代理易建联在NBA的一切事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