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涉黑裁判操纵天王山战役 多纳希吹掉太阳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0:08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鲁平

  《东峡谷论坛报》昨天曝出惊人消息,在今年季后赛西部半决赛马刺与太阳队的第三场大战中,多纳希的哨声操纵了这场西部大决战,导致太阳101比108输掉了这场关键之战。

  该报记者杰克·马格德鲁的证据是,多纳希在比赛中用哨声将太阳内线霸王小斯塔德迈尔早早“吹”上了板凳席,眼睁睁地看着太阳输了球。

  马格德鲁说:“裁判如果想操纵比赛,最有效的办法就是将这支球队中最具威力的球星吹上板凳席,让他发挥不了作用。”

  马格德鲁反复观看了这场于5月12日在

马刺主场进行的比赛,他指出,在那场比赛中,多纳希对斯塔德迈尔的哨声极为反常。因为早早就犯规过多,斯塔德迈尔只打了21分钟就身背5次犯规,只能看着太阳输球。

  那场比赛开场仅34秒,小斯就吃到了两次犯规,只好下场休息。在这样一场大决战中吃到这样的犯规,已经废了小斯一半的武功。由于小斯不在场上,邓肯在内线屡屡得分,上半场马刺占了上风。

  下半场开始后,多纳希的哨子仍紧盯小斯,第三节还有1分25秒时,小斯又吃到了两次犯规,本节比赛再未出场。“小霸王”想在第四节给予邓肯痛击,但这节刚打了区区19秒,他就吃到了第5次犯规,只能郁闷地下场。而马刺在多纳希们的“保护”下,顺利地拿下了这场关键之战。

  虽然马格德鲁点出了多纳希的不正常判罚,但多纳希不承认自己在这场比赛中下注

赌球,“我没有赌博行为,没有。”多纳希顽固地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