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秀实力榜易建联未进前20 大牌唯杜兰特挤进前1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01:01  现代快报

  快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NBA官网根据新秀们在夏季联赛的表现,评出了2007年新秀实力排行榜。高居第一的是火箭选中的26号新秀控卫阿隆·布鲁克斯,而中国球员易建联未能进入前20名。

  今年的“大牌”新秀中只有杜兰特一人进入榜单前十,名列第九。而“状元秀”奥登的表现更为低迷,显然这位众望所归的超级新人中锋还需要时间来适应NBA的赛场。

  易建联没有进入前20位,但NBA专家还是对这位新秀征战夏季联赛(随中国国家队)的表现做出了点评。易建联场均攻下12.4分,而在战胜骑士的比赛中,他投中的绝杀球让人印象深刻。阿联的投篮命中率不敢恭维,只有25.5%,犯规也太多,5场比赛累计达到了37次。(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