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BA涉赌人员可能扩大 最高篮球圣殿面临信任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01:01  现代快报

  快报讯 涉嫌赌球并吹“黑哨”而遭美国联邦调查局调查的NBA裁判多纳什,正处于四面楚歌的境地,日前他因接到两个匿名威胁电话而报警,当地警方及时出警,赶到他家里。

  当地警方在接到多纳什的报警电话后,派出3辆警车赶到多纳什在佛罗里达州布拉登顿的家中,了解情况。警官迈克内利说:“我们关注他和他家人的安全,我们会将相关信息转达给联邦调查局。”

  NBA官方目前正协助美国联邦调查局调查多纳什在过去两个赛季中涉嫌赌球和吹“黑哨”的事实。据悉,多纳什已准备协助调查,并可能举报涉嫌赌球的其他裁判,甚至球员名字。

  多纳什

赌球案被曝光使得NBA面临空前的信任危机,公信度遭受沉重打击。作为害群之马,他接到威胁电话也可以理解。(黄永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