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斯勒姆否认自己将被交易:我希望在迈阿密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5:50  篮球先锋报

  海斯勒姆被卷入多起交易旋涡中,但他却矢口否认这一说法。他表示,自己从来没有从俱乐部高层口中得到任何风声。

  “我还从没听到过这些,”海斯勒姆说,“事实上,无论是莱利(总裁)还是方德(总经理),他们从来都没有跟我说起这些事情,所以我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很喜欢这里,非常希望在这里打球。”

  热火急需引进强援,所以必须付出代价。目前队中海斯勒姆极具交易价值,他上赛季仅缺战三场,场均贡献10.7分、8.3分,是球队的篮板王,海斯勒姆无疑具有一定的交易价值。此前,有消息称热火正和包括国王、快艇、雄鹿以及超音速在内的多支球队进行接触,一旦达成共识,海斯勒姆就将离开热火。对此,海斯勒姆对记者说:“当你的名字出现在这些交易名单中的时候,就如同一种褒扬,我想是这样的。”

  不过,想要送走海斯勒姆,热火还要再掂量掂量。莱利表示,热火引援重点集中在后卫线和小前锋位置,一旦将海斯勒姆送走,考虑到P.J.布朗极有可能宣布退役,热火在大前锋位置上也将无人可用。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