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森林狼板凳悍将欲出走 哈德森向球队提出买断请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4: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森林狼后卫特洛伊-哈德森的经纪人向媒体透露,目前哈德森正在同球队谈判,希望森林狼买断自己的合同。

  经纪人比利-纳夫表示,哈德森对自己在明尼苏达的前景不抱什么希望,他希望通过买断的方式获得自由身。目前哈德森和森林狼还有3年1900万美元的合同。哈德森在球队中已经没有了位置,而买断也能为森林狼清出薪金空间,对于两方来说都不失为好的解决方式。

  哈德森现年31岁,身高1米85司职组织后卫。1997年在爵士开始NBA生涯,辗转快船和魔术后,于2002年加盟森林狼,并很快迎来爆发期。02-03赛季是他最辉煌的岁月,那个赛季他场均达到14.2分和5.7次助攻,当时是“狼王”加内特身边不可或缺的帮手,但随后哈德森开始走下坡路。

  尤其是上赛季,哈德森只出战34场其中首发只有6场,出场时间大大缩水,场均数据只有5.9分和2.1个篮板。显然哈德森不满意在

森林狼的位置,如果最终球队同意买断,那他将以不受限制自由球员的身份另寻东家。目前联盟中还有几支球队正在苦寻控卫,哈德森也不愁找不到下家。

  目前谈判正在进行当中,哈德森的经纪人表示,如果谈判不成,哈德森下赛季依然会回到森林狼阵中。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