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年新约留下昔日全明星前锋 麦克代斯宣布坚守活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6: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活塞队今天宣布和球队板凳席上的最重要球员,前全明星前锋麦克代斯续约两年,这样麦克代斯也自动的退出了明年的自由球员市场。据悉这份新合同价值1446万美元,麦克代斯将在2008-09赛季拿到690万美元,在2009-10赛季拿到750万美元。

  麦克代斯在过去的两年赛季都为活塞队打满了82场常规赛,这是他职业生涯中身体最为健康的两年。这位曾经在掘金队曾经打出赛季场均20+10数据的超级前锋此前饱受膝伤的困扰,在续约之前,他和活塞队的合约仅剩下一年。

  “我对于能够和活塞队再续约两年感觉非常兴奋,”麦克代斯在声明中说,“我很享受过去三年我在这支球队享受到的成功,我现在期待即将到来的赛季球队能够向NBA总冠军发起新的冲击。”

  这位32岁的大前锋在上赛季场均出场21分钟能够拿下8.1分和6.0个篮板,投篮命中率有52.6%,是上赛季最佳第六人的有力竞争者。

  活塞队对于能偶续约麦克代斯同样非常兴奋,“我们很高兴能够和麦克代斯就未来达成统一的意见,他是这支球队非常重要的一位老将,”乔-杜马斯说,“安东尼奥在过去的三年是球队的重要部分之一,我们期待他在未来的赛季仍然有非常有效率的表现。”

  麦克代斯职业生涯最辉煌的时刻是在2000年随梦之队拿到悉尼奥运会的冠军,并在2001年入选全明星阵容,他在2004年夏天也就是活塞队夺冠之后加入球队。

  在加盟活塞之前,麦克代斯被膝伤已经困扰得有些近乎颓废,他曾经两次告诉自己的经纪人安迪-米勒自己希望退役。但是安迪-米勒并没有让麦克代斯放弃,他为自己的代理人找到了一个适合他比赛的球队。

  安迪-米勒也对于麦克代斯能够在汽车城重新找到自己的定位感到非常开心,“我们对于完成续约同样感觉非常高兴,这样麦克代斯能够继续帮助活塞队成为来年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