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休斯顿是SF3永远的家 火箭将成弗老大职业生涯终点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0:32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强报道 弗朗西斯最终从几支球队中选择火箭,是因为他觉得火箭已经为获胜作好了准备,这支球队已经处在即将爆发的临界点。还有一个原因,他没有说,可谁也不会忽略,那就是休斯敦是他的家,他永远的家。

  在外飘荡三年回来,弗朗西斯这次算不上是“衣锦还乡”,甚至他上赛季在尼克斯的遭遇都可以用落魄来形容。可休斯敦还是很重视他,这次就像1999年欢迎他加盟火箭队一样厚待他。火箭在得到弗朗西斯承诺加盟的消息后,连夜赶制了3号的火箭球衣,第二天丰田中心就出现很多件3号球衣。这是他当初加入火箭就穿的号码,一直穿了6个半赛季,直至后来加盟纽约尼克斯,因为马布里的球衣是3号,他只有改穿1号。现在,回到故里,3号又重新属于他,虽然赋闲的后卫苏拉号码就是这个。

  

火箭没有忘记弗朗西斯有多么喜欢3这个数字。当地时间上周五下午,新闻发布会由平时较小的发布室挪到上面宽大的训练馆,场面显得很盛大,而且连新闻发布会的开场时间也都准确地盯在下午3点33分开始。就因为弗朗西斯是曾经的SF3。弗朗西斯自己也很感动,“我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还会回到这里打球,这种感觉让人震撼。事实上,到现在,我依然不敢相信这是事实。这种感觉真是太好了、太好了。”

  看样子,休斯敦火箭将成为弗朗西斯职业生涯“最后的家”,也是永远的家。即便2004年被转会到魔术之后,他的家还安在这里,全家都住在休斯敦,休季的时候,他也都在休斯敦练球。他对这座城市太熟悉了,这里有他的大个子兄弟姚明,有他喜欢的姚餐厅,直至今日,弗朗西斯仍然经常去姚餐厅吃饭,是这家餐厅最喜欢的客人之一。这里的球迷也都没有忘记SF3,2005年1月,当他被转会后代表魔术第一次出现在丰田中心的时候,他还担心火箭球迷会嘘他这个对手,但没有,绝对没有。丰田中心里的球迷全部站立欢呼,时间达20秒,标语牌上写着“史蒂芬,谢谢你带给我们的记忆!”、“这个俱乐部怀念真实的‘招牌球员’!”等温暖的话语。

  完全可以想象,当新赛季比赛开始的时候,无论弗朗西斯打的是主力还是替补,他依然是休斯敦的“宠儿”。这一点,不会改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