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BA常青藤仍然在寻找合同 80年代参加选秀的唯一代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15:34  篮球先锋报

  尽管目前克利福德·罗宾逊仍在寻找合同,但是这位1989年参加选秀的康涅狄各球员,在上个赛季已经是NBA不倒的常青藤,更是NBA中惟一的上世纪80年代参加选秀的现役球员。

  1985年,罗宾逊进入康涅狄各,虽然没有帮助球队获得好的成绩,但是他在大四那年的表现还算不错,场均能拿到20分以上,第二轮被开拓者选中之后,罗宾逊表现还算不错,在1992-93赛季,他获得最佳第六人的称号。

  1997年,罗宾逊和太阳签约,2000年在太阳队时,他在对阵掘金队时拿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50分。不过在2001年,他被交易到活塞,此时罗宾逊已显颓势,2003年,他又被交易到金州勇士,但这也不是他的终点。2005年,罗宾逊再次被交易,这次目的地是篮网,勇士用他换来了两个二轮选秀权。

  2007年,

篮网没有留用罗宾逊,不过他依然在寻觅机会。进入联盟以来,他已经效力了18个赛季,投篮不错,但为人诟病的是在季后赛中表现一般。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