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昔日重臣今日礼贤下士 弗老大乐为姚麦当"绿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15:01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弗朗西斯北京时间今晨回到了他熟悉的休斯敦丰田中心,又举起了他曾身披了5年的火箭队3号球衣。重返火箭队的弗朗西斯表示,他乐意成为姚明和麦迪的“绿叶”,帮助球队在成绩上有所突破。

  火箭队昔日“老大”弗朗西斯今晨与火箭队签下为期两年的合约,这样在阔别球队3年之后,弗朗西斯将在下个赛季重披火箭队3号战袍,这是他1999年至2004年效力火箭队时的号码。

  火箭队如今依然十分看中这位3号球员,特意将弗朗西斯的媒体见面会开始时间安排在当地时间下午3时33分。回到丰田中心、背对熟悉的火箭队标志,30岁的弗朗西斯格外高兴和轻松,他像当年一样说着笑话,并且开怀大笑。他说:“我做梦也没有想到能重返火箭队,这让我万分激动,我直到现在还难以控制激动情绪。对我来说,这不仅能帮助我提升水平,也能助火箭队一臂之力。”

  弗朗西斯说,目前的

火箭队与他当年效力的
火箭队
有很大不同,姚麦是全队的核心。弗朗西斯表示,他不再是火箭队核心,甚至可能不会首发出场,不过这都无关紧要,“只要火箭队胜了,并且我在场上,就可以了。”

  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在媒体见面会上说:“弗朗西斯选择火箭队就是为了获胜,我们相信他的重新加盟将使我们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

  莫雷同时表示,主教练阿德尔曼尚未决定弗朗西斯在队中的地位。

  

昔日重臣今日礼贤下士弗老大乐为姚麦当"绿叶"
弗朗西斯(左)从莫雷手中拿回三号球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