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费舍尔拒绝评论科比转会 小鱼希望用回归留住飞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10: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费舍尔终于重新披上洛杉矶湖人队的战袍,这位老将希望自己的回归能够让好友科比-布莱恩特回心转意,湖人队的当家球星能够打消转会念头。

  “我希望自己的回归能够给球队的三角进攻带来些熟悉元素,能够找回数年前建立起来的友情和家人气氛,这将帮助他做出决定。”费舍尔在球队为其签约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费舍尔是与科比一起在1996年加入NBA的,他们携手参赛八个赛季,这期间湖人队三次夺取总冠军。当被问到他是否会劝说科比留下时,费舍尔说,“我不能准确地回答,不过我会去考虑这些,我希望自己能做到这些。我重返湖人队并不是作为某些问题的答案,可我希望自己能一直和他并肩战斗。”

  尽管在2003-04赛季后费舍尔离开湖人队,可是他和科比仍保持朋友关系,他们的友情比以往更深厚,通过电话他们谈论过很多东西,不过却从没有讨论过科比要求离开湖人队的事情。

  “我不会对他说的话、他做出的决定发表任何评论。”费舍尔表示。

  这一次回到湖人队,费舍尔仍将身披2号

球衣,湖人队经理库普查克说:“我们需要一位老将控球后卫,而他无疑是一个合适选择,他能在球场内外和更衣室内都给球队带来高效的帮助。”

  费舍尔重回洛杉矶打球很主要的一个原因就是要给女儿的眼疾提供更好的治疗条件,他和妻子已经同洛杉矶不少医学专家联系。

  “我们希望塔图姆能够健康的生活下去,我们觉得这个决定能给治疗她的病最好的条件。”费舍尔说道。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