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杭州日报:易建联,你就给个痛快的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4:50  杭州日报

  焦点

  本报记者 吴卓平 综述

  选秀之前,球迷们猜测着易建联能不能嫁入一个好婆家,但选秀之后,易建联却依然不让人消停,各种负面新闻、假新闻、八卦新闻源源不断地从他身上冒出来。

  近日,传出易之队要求和易建联经纪人费根解约的传闻。昨日,易建联挺身而出进行了辟谣,“费根是个责任心很强的人,和他合作很愉快”对于外界认为费根过多地干涉了易建联选择的问题,易建联本人并不这样认为,“他做的都是我的决定,他是为我工作的,不存在外界想像那样。”

  易之队要求和费根解约的谣言不攻自破,而从易建联的态度来看,他也再次肯定了想要寻求交易的态度。

  其实就在本周二,北京某报就刊登了名为《决不放阿联上“鹿”》的文章,该报道称

广东宏远俱乐部老总、“易之队”主要负责人陈海涛宣布,如果雄鹿拒不放人,易建联将回广东宏远队继续打CBA。

  之后,多家美国权威媒体纷纷引用了中文报纸上关于陈海涛的采访内容,这也引起了NBA人士和美国球迷对易建联的不满。不明就里的美国记者对易建联冷嘲热讽。美国篮球网评论员直呼易建联“愚蠢”,不少美国球迷也在网上发表了不少对易建联不利的评论。

  然而,不到12小时,广东宏远高层人物出面澄清:这篇报道是假新闻。陈海涛表示:“如果易建联回到CBA,对俱乐部来说是一件好事。但这怎么可能呢?”

  在昨日

中国男篮的训练中,易建联依然非常积极,几乎每次内线进攻都用扣篮来完成。不过,主帅尤纳斯对易建联目前的状况也表示了担忧,“我希望易建联能够尽快解决自己眼前的麻烦,更早地投入到比赛中,因为参加过高水平的比赛会对他个人增强信心有好处,对他在国家队中的表现也有好处。”

  时至今日,无论是球迷还是尤纳斯都已经对越来越纠缠不清的“易建联选秀事件”感到腻烦,易建联,求你了,是死是活,来个痛快的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