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媒讽刺阿联:经纪人像寄生虫 华人最多的地方在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0:56  金羊网-新快报

  

美媒讽刺阿联:经纪人像寄生虫华人最多的地方在中国
■美媒体的漫画形象地描述了雄鹿队"求易"未果的现状。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美媒体讽刺阿联:

  新快报讯 (记者 黄嘉鑫)易建联和“易之队”的态度,继续招来美国媒体的炮轰。某著名网站专家里瓦斯尖锐的表示,选秀本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情,战绩不好的球队通过选秀获得天才球员来增强球队的实力,让球队提升战斗力。然而,有些人却并不喜欢这种方式,他们往往将自己的利益凌驾于整个联盟之上。他还开玩笑地说:“如果你实在要找一个华人较多的地方打球,那么我想最好的地点是在中国。”

  《密尔沃基哨兵日报》专栏记者迈克尔·亨特同样对易建联的团队提出的理由进行了辛辣的讽刺,“易建联这个可怜的孩子,他雇佣了一个如同寄生虫般的美国经纪人,易建联的经纪人团队希望他们的建议没有一个让易建联满意。易建联不会回到中国打球,因为中国篮协希望他在NBA接受磨练,为北京奥运会备战,而雄鹿掌握着主动,需要有一个人告诉易建联,密尔沃基是他最好的选择。”

  按照NBA的规定,如果易建联在接下来的一年里不参加职业联赛,他依然能在明年继续参加选秀。在

中国男篮正在为2008年奥运会做准备的前提下,如果未来的一年易建联不参加职业联赛,那么受损害的不仅仅是他本人还有中国男篮。休战一年无疑对易建联的发展而言是一个噩梦。

  选秀网还表示:“尽管易建联现在负面评价缠身,但是易建联结束这场争辩并且加入雄鹿肯定是迟早的事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