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兰多夏季是一年级生天下 盖帽王助攻王全部拿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5:15  篮球先锋报

  记者谢淳恺报道 美国时间7月9日,NBA本赛季最早的夏季热身赛在奥兰多进行,相比其他夏季联赛选秀球员风光无限的情景,奥兰多的地盘,就是“一年级生”的天下。

  这项比赛由百事公司冠名,共有六支球队参赛,比赛为期5天,各队展开大循环厮杀,最终,比赛互有胜负,以和气收场,有三支球队都收获了三场胜利,另外两支参赛球队也都获得了两场胜利。

  由于参加比赛的大牌不多,包括家门口作战的魔术,都未派一线主力出战,因此,比赛的精彩程度大打折扣。如果一定要找出一位大牌,恐怕去年的四号新秀、公牛的泰勒斯·托马斯可能最为人熟知。他的表现也不负盛名,仅仅出场三场,就场均拿到16分和9个篮板,成为了本届比赛的篮板王。而且他的扣篮和盖帽继续令人感到振奋,场馆里的球迷屡屡因为他的精彩暴扣失声尖叫,与此同时,他还获得了盖帽王的称号。

  要论展现自己的激情和实力,

篮网队的后卫马库斯·威廉姆斯不输给托马斯,他不但打满5场比赛,场场先发,而且自己斩获不少,每场砍下16分排名得分榜次席,他还利用自己的速度,冲开防线为队友创造机会,他每场助攻达到6次,成为本届比赛的助攻王。他和托马斯一样,都是一年级的新秀。

  这两名球员都入选了赛事组委会评选出的第一阵容,另外三名入选的球员分别是:魔术的雷迪克(也是本届赛事的得分王)、公牛的塞福洛沙、魔术的戈塔特。说来也巧,除了在德国打球的戈塔特,雷迪克和塞福洛沙也都是“一年级生”。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