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刺成功续约阿根廷大前 开拓者宣布留住22岁小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马刺今天正式宣布他们与大前锋奥博托续约,不过没有公布合同的细节。开拓者也在同一天宣布他们与奥特罗成功续约三年。

  在2006-2007赛季,身高2米08、场上司职大前锋的奥博托代表马刺出场79次,其中有33次是首发。他场均能拿下4.4分和4.7个篮板,并且有场均17.3的出场时间,命中率也达到了56.2%。奥博托还创下了马刺的一向历史纪录,他在2006年11月8日对太阳的的比赛中11投全中,并且还拿下了自己职业生涯最高的22分。

  季后赛中,奥博托表现最好的一个系列赛是西部决赛对爵士,在那个系列赛中,他场均砍下10.2分、7.8个篮板,命中率达到30投21中,高达70%。

  开拓者与奥特罗续签的三年合同,同样没有公布具体的合同细节。奥特罗今年只有22岁,上个赛季取得了各项数据上职业生涯的新高,场均9.6分,3.2个篮板还有1.1个盖帽。奥特罗2003年被开拓者以第一轮23顺位选中。为开拓者总共出赛203场。

  “奥特罗上个赛季在攻防两段做得都非常好,并且他自己也感觉不错,”开拓者总经理普理查德说:“他的运动素质和优秀的弹跳素质都是我们迫不及待留住他的原因。”

  (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