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帅许诺斯科拉出场时间 称其与斯潘有本质不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5: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每一笔交易发生的时候,总会有一些怀疑的目光或者是担心。但是在斯科拉加盟火箭队这件事情上有一点非常肯定,那就是火箭队不需要担心这位刚刚加盟球队的阿根廷前锋会重演斯潘诺里斯的故事,他不会在一年之后就会要求回到阿根廷或者西班牙。”

  这是纪事报专栏作家布兰布里今天博客的开头,他认为斯科拉将会为火箭队打球并且一直留下来,以下是文章摘译。

  斯科拉今年27岁,他已经在职业联赛中混迹了11年,在过去的7年他一直在西班牙的顶级联赛球队泰拉米斯卡队效力。同时他因为代表阿根廷国家队出战各种世界大赛而为人所熟悉。

  在他的身上是绝对没有那种思乡病的,没有人称他叫做赫克鲁斯,他也不仅仅是自己那支球队的明星。当他在西班牙出人头地成为联盟的MVP的时候,他也一直在阿根廷国家队和队友们非常合拍。

  当然,斯科拉也非常适合

火箭队目前急需人补充的大前锋这个位置。

  “当然,我去年不在这里,也没有经历那样的环境,但是我想两者是完全不同的,”主教练阿德尔曼在谈及球队大前锋位置这个问题时说,“是的,斯科拉的年轻已经不小,他也有很多在国外打球的经验。我想年龄大一点的国际球员能够很好的适应这个联盟并适当的做出一些改变,因为他们有这方面的经验。我在国王队有过执教迪瓦茨的经验,我也带过佩贾和特考格鲁,他们都很棒。在他们的新秀赛季,佩贾和特考格鲁都曾经遇到一些NBA新秀遇到的问题,但是他们很快就调整了过来。”

  对于斯潘诺里斯,阿德尔曼说,“我认为他的原因在于,火箭队在那个位置已经有了太多的人选,这有点像佩贾刚刚到国王队的时候。当时他习惯的位置已经有了克里斯-威廉姆森,但是佩贾从场均20分钟的比赛开始打起并最终拿到了这个位置的先发资格。如果你能够给予球员一个机会去比赛,如果你能给予他一些正常的时间,如果他确实是一个好球员,他会尽最大的努力去表现并且为之高兴。但麻烦的问题在于那些欧洲球员在自己的国家都是明星,他们在到了NBA之后还期待同样的待遇。在我执教波特兰期间,我曾经带过皮特洛维奇(在NBA成功的第一位欧洲大牌球星,后因

车祸身亡),他习惯了当一个明星,但是在波特兰,对不起,你必须知道这是属于德雷克斯勒的球队。”

  阿德尔曼相信斯科拉不会重蹈斯潘诺里斯的覆辙,“斯科拉不是这样的球员,他是一个愿意去适应愿意去配合球队的球员。但是相信我,他会得到很多的出场时间,我们真的需要他。”

  斯科拉则承诺自己会倾尽全力,“当我知道自己真的要去休斯顿的时候,我首先想到的就是姚明和麦蒂,那是两位超级球星。对我来说,这太棒了。因为他们将帮助我许多,这超过了我能带给他们的。”(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