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克感叹经历"伟大一年" 结婚戒指和冠军同样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4: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对于已经跟随马刺多次获得总冠军的帕克来说,前不久刚刚戴上的那枚戒指是他生涯中很重要的一个——他的结婚戒指。昨天,他和新婚妻子伊娃蜜月归来。

  “太奇妙,太奇妙了,”帕克说:“我从来不戴戒指,唯一戴着的是我们的总冠军戒指。但是,就算这样,你也只是戴一两次,所以我还没有习惯于戴戒指。”

  25岁的帕克和32的伊娃7月7日在巴黎举行了盛大的婚礼。帕克表示,只有在他的蜜月中,他才能好好的回想这标志性的一年。他赢得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三个总冠军,成为了总决赛的MVP,接着就和“绝望主妇”伊娃喜结良缘。

  “我没什么好抱怨的,我觉得非常的幸福。这是让我难以置信的一年,非常的棒。我现在难以找到合适的语言来表达自己。”帕克在参加一个关于

马刺4夺总冠军的DVD纪念片的发行仪式上说。“当我在蜜月的时候,我终于好好的坐下来认真的回顾了球队和我自己所完成的这些事情。但是,这仍然难以想清楚,我想稍后我还会继续思考。当你看着自己的职业生涯,我想说‘伙计,2007年,是伟大的一年’”帕克补充道。

  对于伊娃在婚礼上的装扮,帕克只能用“令人惊异”和“美丽”来形容。除了戒指之外,他们还拍摄了大量的照片。“不像布拉德-皮特,或者布兰妮-斯皮尔斯,我们在圣安东尼奥就行了,”帕克说:“这对于伊娃很重要,而不是我,我只需要在那儿,他们拍照,那是伊娃的世界。”

  对于自己的结婚戒指,帕克表示在赛前赛后都要好好的保护。“许多的队友都告诉我,他们已经丢失戒指五六次了,”帕克说:“所以,我只希望自己丢失一两次,”帕克开玩笑说。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