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弗朗西斯争夺战火箭占优 昔日老大有心重归休斯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4: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根据Fox26体育台的报道,弗朗西斯重回火箭一事似乎又有了些眉目。

  据消息人士向FOX电视台透露消息,火箭现在位列三支与弗朗西斯接触的球队之一,并且在这场争夺战中领先于其他两队湖人和热火。也就是说火箭现在极有可能得到昔日的老大弗朗西斯。但是,是否引进弗朗西斯还需要火箭进一步做出决定。不过,火箭总经理莫雷一直拒绝对此做出评论,弗朗西斯的经纪人也没有对此做出任何评论。

  波特兰开拓者之前通过交易得到了弗朗西斯,但是上周他们买断了弗老大那份价值3400万美元的合同。所以,现在弗朗西斯的身份是一个自由球员。他曾经在1999-2004赛季为

火箭效力了五年,并且三度入选全明星。

  因为工资帽的限制,火箭现在在给弗老大的薪金上面也会受到限制。虽然这样,但是弗朗西斯还是在休斯顿度过了季前的这段时光。也许他最终不会选择去能够付起更高工资的湖人和迈阿密,而是选择重回休斯顿。

  (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