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挖角活塞篮球事务主管 新经理助理竟是姚明伯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火箭队自从丹尼斯-林奇被马刺队挖走之后一直在寻找一位可以在管理层接替他工作的人,现在看起来球队已经有了相当满意的人选。根据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火箭队已经非正式的向现活塞队的篮球事务主管托尼-罗佐内发出邀请,希望后者能够在新赛季开始前出任火箭队的总经理助理。

  球队的总经理莫雷表示目前还没有进展到对话的进度,现在的球队问题是如何来弥补林奇走出的巨大真空。“当丹尼斯离开之后,在选秀前的那几天,确实相当难,”莫雷说,“我还并不是泰了解托尼,我和他上赛季在意大利的特列维素碰过一次面,上周我们还在拉斯维加斯谈论过。他是那个领域最多才多艺的人,这一点毫无疑问。”

  莫雷表示现在的问题在于他希望能够把管理层每一个人的职业分工搞清楚,“现在如果我们决定带一个人进来,我希望能够就现在的架构确认每个人的工作。在这些年,鲁迪、卡洛尔打造了一个很好很好的团队。”

  罗佐内在过去六年一直为活塞队工作,他直接主管球队的国际新人球探工作,在

火箭队打算签姚明之前,罗佐内曾经担任过卡洛尔-道森的非正式顾问,可以说是姚明的伯乐之一。

  “我现在对于我们团队的任何变动都非常小心,没有任何理由加速这样的变化,我们拥有一支非常全面而有能力的团队,”莫雷说,“我想在对待球员名单的时候也是同样的态度,我们只为提升实力而交易,我喜欢这样,我们一直在寻求变得更好。”(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