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比现身国家队17人名单 美国男篮备战美洲锦标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7: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科比因伤无缘去年的男篮世锦赛无疑令不少球迷都感到沮丧, 不过今年他们将有望看到这位NBA头号王牌得分手身着国家队战袍出现在国际赛场上。 北京时间7月18日,据外电消息,美国男篮将在本周末在拉斯维加斯进行一次迷你训练 营,届时将会有17位球员参加,而科比也赫然在这份名单中。

  这次为期三天的训练营主要的目的是在其中挑选出12位球员参 加下个月的美洲锦标赛,尽管该项赛事的影响力远远不及世锦赛,但结果如何却将决定 美国队是否有资格晋级2008年北京奥运会篮球项目的决赛圈,而该锦标赛将于8月22日 开打。

  事实上美国队的球员注册名单数是32位,但其中有15位无法参 加这次的迷你训练营,这也使教练组的可选范围大大缩小,而上周主教练沙舍夫斯基原 本在上周估计会有18至19位球员能够参加训练营。

  作为上赛季的得分王,科比因为接受膝盖手术而缺席了去年的 世锦赛,美国队也没有完成预期的目标,最终以第三名草草收场,这迫使他们不得不通 过下月的美洲锦标赛来为自己争得一个奥运会参赛名额。参加此次训练营,同时也是去 年世锦赛成员的只有布朗-詹姆斯、卡梅罗-安东尼、德怀特-霍华德、克里斯-波什、肖 恩-巴蒂尔和科克-辛里奇,他们将与昌西-比卢普斯、阿玛尔-斯塔德迈尔、科比以及迈 克尔-雷德一同竞争这12个参赛名额,另外

超音速新秀杜兰特、贾森-基德、迈克-米 勒、泰森-钱德勒、泰夏恩-普林斯、J.J-雷迪克以及德隆-威廉姆斯也都应邀参加。

  韦德和奥登原本也在这份名单中,但两人均因为身体状况而无 法参加,前者作为去年美国队的队长之一将会赶赴拉斯维加斯,但肯定不会参与任何训 练活动。

  按照计划,这次的训练将持续两天,而最后一天将进行分组对 抗赛以便来决定最终的国家队参赛名单。(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