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德尔曼赌城不住前东家酒店 离开国王无半点感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4: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阿德尔曼目前正在拉斯维加斯带队参加夏季联赛,不过这一次他们没有住在自己熟悉的帕尔默酒店,因为这一次他率领的是休斯顿火箭队而不是萨克拉门托国王队。

  “我们现在没有在帕尔默酒店,是的,这感觉有些怪,”在接受萨克拉门托媒体《蜜蜂报》的采访时,这位国王队的主教练略带讽刺意味的说,“我可不认为他们会免费给我一个套房。”

  阿德尔曼的话自然是意有所指,帕尔默酒店属于国王队的老板,每次阿德尔曼率领国王队来到拉斯维加斯,帕尔默酒店就是他们休息的地方。

  阿德尔曼已经离开萨克拉门托快14个月了,他在那里工作了8年,他带领国王队曾经杀入西部决赛,拿下了两次大平洋区的冠军,在这里他创下了63.3%的带队胜率,阿德尔曼是国王队历史上至今最为伟大的教练。但即使如此阿德尔曼仍然被球队炒了鱿鱼,国王队选择了年轻的穆塞尔曼。

  在结束了在萨克拉门托的工作后,阿德尔曼带着全家回到了波特兰,很快他就接到了来自

火箭队的电话,步行者和魔术队也联系上了他。步行者看上去并不是一支马上可以取得胜利的球队,休斯顿远比奥兰多距离波特兰更近,于是阿德尔曼接掌了姚明和麦蒂的球队。

  这是阿德尔曼第一次带领火箭队出征,“我还没有遭遇他,”加文-马鲁夫,国王队的老板之一说,在过去的几天,他和自己的兄弟乔-马鲁夫一直在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的体育馆内观看比赛,“但是我和里克之间没有问题。我惟一关心的是,火箭队曾经预定了帕尔默的房间,但是在最后一刻他们取消了。为什么这样呢?我对此非常失望。”

  

夏季联赛通常是由助理教练带队,在周六晚上国王队遭遇火箭队的比赛中,阿德尔曼和其他球队的主教练一样坐在观众席上而不是板凳席上静静的看着。当遇到了国王队的管理层佩特里、库珀以及斯特林这些老友时,阿德尔曼仍然友好的和他们打着招呼并愉快的聊天。

  阿德尔曼对于自己被炒鱿鱼并没有任何的抱怨,事实上他和国王队之间的问题只是在于球队建设方向的观点不同上。如果马鲁夫兄弟和佩特里希望球队重建,那么他只有忍受这样的决定。对于最后的分手,阿德尔曼也没有觉得太难受,“现在并没有太难过的感觉,他们为我做了很多,他们曾经和我续约,当时这并非唯一选择,他们让我在这里呆了八年。不论发生了什么,尽管在结束的时候你肯定会觉得有些失望,但是在这里也的确有过很多美好的事情发生,我和他们握手告别并祝他们好运,我没有那种悲伤的情绪。事情的发生总有原因,有时候分手也是好事。”

  现在已经成为火箭队助教辅佐父亲的RJ-阿德尔曼也表示自己并没有感觉到要做出什么事情来证明给国王队老板马鲁夫炒掉他的父亲是多么不智的一个决定,“不,或许在里克周围的某些人会这么想,因为我们的任务就是帮助里克,但是我父亲绝不是如此。他只是每天尽自己的努力完成工作然后就回家休息,至于媒体的评价,无论是赞扬还是批评他都承受着,他知道这是NBA主教练工作的一部分,但是他的体内绝对没有那种报复的仇恨。”

  阿德尔曼带着他以前在国王队的团队接管了火箭队,甚至本来打算离开的维尔斯也留了下来。火箭队在今年的夏季联赛很成功,但是阿德尔曼还面临着艰巨的任务,这支球队已经很长时间没有闯入过季后赛第二轮了,球队在控卫和大前锋位置上有明显的缺陷。

  对于火箭队的球员而言,今年夏天将是一个完全改变的适应期,在范甘迪麾下渡过了四年的火箭球员需要适应阿德尔曼的体系。而对于阿德尔曼来说,来到休斯顿也是一种全新的体验。和波特兰以及萨克拉门托不同,在这里,篮球并不是人们生活中的首要大事,在整个德州,火箭队也不过是排名第三号的球队。

  阿德尔曼或许应该在拉斯维加斯更为放松一点,至少在挑选酒店的问题上没必要那么在意。(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