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榜眼表现不俗超音速失利 国王下半场发威凿穿快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2: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为期10天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结束,尼克斯队的奈特-罗宾逊成为MVP。在最后结束的两场比赛中,超音速不敌开拓者,虽然杜兰特表现出色,但未能为球队取得胜利;国王与快船之战最后进行,国王轻松过关。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超音速78-开拓者84

  杜兰特逐渐找到感觉,今天19投8中,拿下了28分,不过他三分球6投仅1中。第五位选中的杰夫-格林表现更为出色,他18投10中,拿下了32分13个篮板。超音速只有这两名新秀表现出色,其他人得分未能超过5分。

  由于奥登刚作了手术,没有参加比赛,榜眼与

状元失之交臂。泽登-汉密尔顿拿下19分10个篮板,韦伯斯特16分。

  首节

超音速就以17-26落后,此后三节两队打得难解难分,超音速未能完成逆转。

  国王82-快船60

  新秀霍斯拿下22分5个篮板,卡内-梅德利和杰特各得17分,贾斯汀-威廉姆斯14分14个篮板。

  新秀索恩一顿17分为快船最高,保罗-戴维斯16分7个篮板。

  上半场国王以34-38落后。不过下半场他们的防守发挥威力,快船整个下半场20分钟内只得22分,其中最后一节只得8分。国王在下半场以48-22胜出,一举锁定胜局。(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