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鲁克斯18分火箭三连胜 沃菲尔砍42分难挡尼克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0: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进入最后一天,火箭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击败黄蜂,以三连胜结束夏季联赛;掘金的沃菲尔拿下了42分,但他还是挡不住尼克斯全胜的步伐;奇才逆转成功,击败雄鹿;森林狼力取太阳。以下是这四场比赛的综述:

  火箭98-黄蜂93

  布鲁克斯开局不佳,但此后找到感觉,拿下全队最高的18分,他还贡献4次助攻。布鲁克斯成为夏季联赛不小的黑马,他甚至有机会争夺MVP。诺瓦克投中4个三分球,拿下15分,埃默特14分,哈里斯12分。火箭命中率达到56.7%。

  安东尼-里察德森19分为黄蜂最高,罗伯森17分,哈鲁斯卡15分。

  

火箭首节以19-14落后,不过第二节他们拿下30分,在半场结束时以49-45反超。第三节火箭继续扩大优势,在第四节开始前以72-61领先了11分。

  黄蜂在最后一节几度将差距缩小,不过火箭没给他们翻盘的机会。

  尼克斯116-掘金108

  奈特-罗宾逊拿下24分,新秀尼科尔斯也贡献23分,钱德勒15分10个篮板,格林恩16分。

  沃菲尔为掘金则拿下了42分,平了此前贝里内利创下的纪录。他替补出场,打了26分钟,26投16中,其中三分球9投5中。队友德拉普15分,布拉洛克10分。

  奇才79-雄鹿67

  奇才在最后一天完成逆转。他们首节以14-21落后,但第二节拿下30分,一举以44-34反超。奇才此后保持领先,下半场两队势均力敌。

  迈克圭雷拿下18分,赫尔17分。迈尔斯和尼克-杨分别为奇才拿下12分和11分。

  雄鹿4人得分达到两位数,诺尔12分最高,尼尔森和斯托雷各得11分。

  

森林狼84-太阳81

  迈坎兹拿下了32分,他全场19次罚球得了15分。克雷格-史密斯也拿下21分,弗耶12分。

  黑尔19分为太阳队最高,他还抢下6个篮板,赫斯14分,塔克13分。

  太阳首节就以15-30落后了15分,此后三节虽然开始猛追,不过还是技逊一筹。(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