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大规模引援已告一段落 给球队瘦身成工作重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0:28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强报道 引进斯科拉,火箭可以说是大功告成。或许接下来还有交易,但注定是零星的小动作,火箭下面的工作重点是对目前有些冗肿的阵容进行瘦身。

  引进大前锋的夏天攻略,已近尾声。斯科拉将在本周一左右来到火箭,不出意外,他将和火箭签下一纸3年的合同,他是球队下赛季主力大前锋的头号人选。而上赛季的先发大前锋海耶斯也将留下,充当斯科拉的助手。目前,火箭已经将一份多年合同的要约提供给海耶斯方面,等到双方签字完毕,即可正式生效。双方的态度都很乐观,莫雷表示他们会全力留下海耶斯,现在双方离签约已经很近了。海耶斯的经纪人达菲也透露他和莫雷上周五在拉斯维加斯又进行了一次会谈,效果依然很好,双方签约应该没有问题。

  同时,

火箭未雨绸缪,签下代表他们打
夏季联赛
的前锋迈克·哈里斯,合同是两年非保障性的合同。显然,这名身高只有1米98的大前锋不是火箭在四号位安插的重要棋子,但是为了防止四号位发生人员意外,还是签下这名球员。而且,就在火箭最新同
马刺
的交易中,换来的另一名球员巴特勒,可以打大前锋和中锋两个位置,这也为火箭在这两个位置的替补人选提供了机变。

  可以说,火箭下赛季阵容的框架已经定下,休斯敦媒体甚至都列出阿尔斯通、麦迪、巴蒂尔、斯科拉、姚明的先发阵容,这个框架不会有什么大变,火箭现在需要做的就是精简工作。因为到目前未知,火箭在编和即将和他们签约的斯科拉、海耶斯、穆托姆博,火箭阵容中多达19名球员,火箭接下来要砍去4人左右。

  小卢卡斯将是首当其冲的一个,由于拒绝代表火箭参加夏季联赛,他和火箭管理层接近闹翻,已经很难再留在休斯敦,莫雷也很明确地表示,他们将要给小卢卡斯找一个家。后卫苏拉已经两年多没有打球,火箭可能会和他谈买断合同的事宜,然后宣布裁掉他。而其余被刷下的两人,火箭应该在交易来的贾斯汀·里德、巴特勒以及新签下的哈里斯等边缘球员中筛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