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步行者双将再齐受处罚 杰克逊因开枪野兽为殴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0:16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吴观琳报道 朗·阿泰斯特又被禁赛了,跟他一起的还有斯蒂芬·杰克逊。NBA在14日公布这一决赛,两人在新赛季开始的前7场比赛将不能上场,也没有工资。

  阿泰斯特和杰克逊已经不是第一次一起受罚了,早在2004的著名的“奥本山宫殿斗殴”中,两人就双双被禁赛。这一次则是因为场外的事,阿泰斯特因为3月的殴妻事件受罚,而杰克逊则因为去年的枪击事件遭禁。这次禁赛,阿泰斯特将损失47万多,比杰克逊多了近5万。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联盟公布禁赛决定时,阿泰斯特正在非洲“做好事”,参加NBA的“养活100万人”活动,NBA拟用这次活动募捐1100万磅的粮食。阿泰斯特从12日起就到了非洲,一周左右才回美国。

  

杰克逊对这种事情已经习以为常,事后的道歉也是“驾轻就熟”,“我接受禁赛决定,相信这是公平的,希望11月份一切都将结束,”杰克逊说,“另外,我对队友、球迷、老板以及NBA道歉。”杰克逊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架势,相信阿泰斯特的态度也跟他差不多。

  禁赛对阿泰斯特的影响并不是很大。虽然前段时间传出他将离开国王的消息,但阿泰斯特对国王表了忠心,而国王队还是希望留下这个帮助很大的球员。国王角色球员多,阿泰斯特算是明星级的了。他下赛季薪水才780万美元,比队中很多球员都少。布拉德·米勒参加了两次全明星之后完全不在状态,但却拿着1050万美元的年薪;毕比也有失水准,下赛季却将拿到1350万美元,几乎为阿泰斯特的两倍;就连肯尼·托马斯下赛季都有730万。跟他们相比,阿泰斯特真是“物美价廉”,国王还是想留下他。“我喜欢朗(阿泰斯特),”佩特列说,“我不喜欢他做的一些事,但我们必须帮助他。”

  阿泰斯特对一切是听之任之的态度,“我们会从早是7:30工作到凌晨2:30,”阿泰斯特在最近观看一场

夏季联赛时说,“让他们去调整吧,他们叫我到哪里,我就到哪里,叫我干什么,我就干什么。”话虽这么说,阿泰斯特对胜利还是充满渴望,“就算是道比打
中锋
我也不在乎,”他说,“我们会赢得总冠军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