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为埃利亚胡表现所鼓舞 以色列新人有望创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0: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火箭队今年在夏季联赛中召回了球队在2006年选秀大会上在第二轮选中的以色列新秀埃利亚胡,这位年仅22岁的球员在拉斯维加斯和火箭队出征夏季联赛的阵容进行了短暂的磨合并参加了两场夏季联赛。根据以色列媒体《耶路撒冷邮报》的消息表明,火箭队对于埃利亚胡在这次夏季联赛中的表现非常满意。

  球队的总经理助理萨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埃利亚胡的表现很好,打出了球队希望的水平。在埃利亚胡参加的两场夏季联赛中,尽管他场均只有13.5分钟的出场时间,但是这位现在效力于马卡比阿里夫队的年轻前锋依旧可以拿下7.5分和2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也达到58%。在有限的出场时间内,埃利亚胡已经向火箭队展示了他在进攻端的水平。不过火箭队要想在未来短期内和埃利亚胡正式签约还有很大的难度,当然球队对于埃利亚胡在以色列继续成长拥有很强的信心。

  马卡比的球迷并需要不担心他们的年轻球星很快就会前往美国穿上

火箭队的红白球衣,不过这位年仅22岁的球员前途无限,考虑到火箭队对于他成长的满意程度,埃利亚胡的未来有可大的可能性前往NBA发展。由于以色列国家队马上面临下个月开始的欧洲篮球锦标赛循环赛,埃利亚胡已经在上周回到了以色列跟随国家队备战。

  针对他在

夏季联赛的表现,火箭队的身体训练师乔治-马哈表示埃利亚胡未来在NBA有很大的潜力,“他身上毫无疑问拥有这样的潜力,”马哈说,“他有很好的篮球基础,里奥是一个有着进攻天赋的球员,他有着很棒的体型以及身高,臂展也很长。在夏季联赛中,他已经有闪光之作,看到他现在的表现我们感觉非常受鼓舞。”

  不过马哈强调,埃利亚胡仍然需要锻炼他的身体,他需要变得更加强壮,他需要加强自己的篮板球水平并提高自己的防守意识。如果埃利亚胡能够坚持这样努力的训练并一直进步,他将成为以色列历史上第一位前往NBA淘金的球员。(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