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特纳"误以为"率旧主出战 火箭新人称夏季联赛受益匪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19: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休斯敦火箭队在今天的夏季联赛上又一次上演半场逆转好戏,在半场落后给萨克拉门托国王队15分的情况下,他们下半场逆转获胜。哈里斯在第四节一人贡献自己全场15分中的9分,这帮助球队以90-72赢得胜利,在下半场火箭队只让国王队得到33分。

  在今天比赛初段,火箭队夏季联赛队教练特纳抬头看记分牌的时候,看到国王队处于领先,他感觉自己的球队正处于领先。

  “那是第一节初段的时候,我原以为我们领先2分,”特纳表示,今天的比赛是他第一次作为阿德尔曼教练组的成员与昔日东家对阵,“这只是让我有些不太习惯。”

  特纳对记分牌上的比分有些不太习惯,他看看自己手下的阵容或许也有些不太习惯,因为他的球员中有三人被各自国家队征调而离开,艾利亚胡(以色列)、英格利什(加拿大)和纽利(澳大利亚)都返回各自的国家队。

  艾利亚胡在今天出场8分钟后起程回国,按计划艾利亚胡将在以色列当地时间周一早晨9点30分到达,他下午就会跟随国家队一同训练,他表示这样艰苦的旅行是值得的。

  “我知道这并不是NBA比赛,这只是

夏季联赛而已,不过它仍有NBA比赛的气氛。”艾利亚胡说,“球队的每个人都帮助我,这是我第一次尝试参加NBA级别的比赛,现在我对这种比赛有了大概的了解。”

  有球员离开,也有新球员加入,刚刚经历

火箭队和
马刺
队交易加盟的巴特勒在今天就代表火箭队出战夏季联赛,他作为替补出场14分钟,他得到10分,他今天7投5中,并且还抢到7个篮板。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