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根廷狂人周一飞抵休斯顿 斯科拉铁心助火箭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18: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火箭队完成了一笔很划算的交易,他们仅仅只是放弃了一位并不愿意再继续为他们打球的球员,但却获得了马刺之前挑中的阿根廷球星斯科拉,后者在得知这一消息后几乎陷入“疯狂”并很快答应了火箭队所给出的条件,因此现在剩下的问题只有与他的东家泰斯拉米卡队达成买断协议,不过无论结果如何,斯科拉已经计划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一晚飞抵休斯顿与火箭队会合,看来就连他也不认为有什么障碍可以阻拦他加盟这支西部劲旅——

  “从我懂事起,我就等待着能有一天进入NBA打球,并不仅仅只是过去的5年。”斯科拉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家中说:“我认为这是世界上最棒的联盟,我也一直都想与世界上最棒的球员打球,随着我开始接触篮球并逐渐成长,我感觉自己每年都在逼近这个目标,我只是需要一个进入NBA打球的机会。”

  身高2米06的斯科拉终于得到了机会,这也是他最近几年努力的结果,“他真的很有意思。”曾作为球探注意斯科拉超过10年的小牛队现任经理小尼尔森说:“他具备着阿根廷人所特有的坚韧性,以前他并不具备外围投射能力,但现在却可以了,我认为他是块料,而且知道如何打比赛,他的传球也十分出色,要知道,清楚如何摆脱重围让队友来完成进攻是一门艺术,他简直就是一位全能型球员并且愿意做任何能够帮助球队获胜的事。”

  由此可见,

火箭队并不只是找到了一位优秀的球员,同时也是找到了一位适合自己的球员,“假如主教练阿德尔曼会继续采用过去的执教方式——利用不断的转移球来找到机会,那么斯科拉就再适合不过了。”前
火箭队
球员鲍文说,他也曾在去年与斯科拉一同训练过,“他的传球极为出色,而且很擅长移动并能中距离跳投命中。”

  那么阿德尔曼又对斯科拉了解多少呢?“我已经看了不少他的比赛录象。”他说:“我觉得他是一位非常非常活跃的球员,几乎每一个举动都很卖力,传球也很好,不过最令我欣赏的还是他的积极性,和许多球员不同的是,他一直都在跑动中,他是那种发现机会并不是很好时会将球传给队友的人,而且始终都会做出正确的选择,我在执教国王队时就有这个优势,因为我们拥有着一些非常聪明的球员,假如他们聪明而又愿意放弃独自进攻的机会,那么进攻就会变的行云流水,到了季后赛时,我们就成为了一支很棒的防守型球队,这正是因为我们聪明过人,假如你进攻时很用脑子,那么防守也是如此。”

  如果说进入NBA是斯科拉的梦想,那么夺取NBA总冠军则是他的终极梦想,“我愿意每天都刻苦训练,我也愿意给球队带来帮助。”他说:“我不知道还能说些什么,只是觉得这些是最重要的事,我愿意帮助火箭队赢得更多胜利,假如我们能够获得总冠军,那么我就会是世界上最开心的人。”(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