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缺贝里内利勇士负尼克斯 奥登作手术开拓者克太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13: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进入倒数第二天,今天总共安排了7场比赛,在最后结束的两场比赛中,尼克斯击败勇士;开拓者大将奥登不能上场,但他们还是击败太阳。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尼克斯91-勇士87

  尼克斯先发得分都达到两位数,奈特-罗宾逊拿下23分7次助攻,博克曼19分12个篮板,钱德勒17分,莫里斯16分9个篮板。

  勇士新秀贝里内利可以说是夏季联赛之星,但他今天没上场,巴雷16分8个篮板为全队最高,波维尔15分9个篮板,方恩克14分。

  两队打得难解难分,在最后一分钟才分出胜负。上半场勇士以50-45略占优势,三节过后他们还领先4分,不过最后一节尼克斯找到感觉,凭借最后时刻的发挥,他们涉险胜出。

  开拓者89-太阳85

  奥登已经放弃了

夏季联赛,不过开拓者还是取得胜利,替补出场的托里恩-格林拿下全队最高的19分,泽登-汉密尔顿16分,韦伯斯特13分7个篮板。

  第二轮新秀斯乔贝里为太阳拿下27分8次助攻,首轮新秀塔克也得了18分。

  开拓者胜得比较惊险。在比赛还有16秒时,赫尔有机会将比分扳平,但他的三分高高弹起。格林罚中三球后,为开拓者锁定胜局。(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