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奇才终与斯蒂文森达成合约 勇士确定戴维斯替补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00: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在东部竞争对手们增强球队实力的时候,华盛顿奇才队也在努力着,他们终于与自由球员斯蒂文森达成新合同,这位得分后卫将会继续身披奇才队战袍出赛。

  据联盟了解双方谈判的内部人士介绍,双方已经达成一份为期四年价值1500万美元的合同,斯蒂文森拥有第四个赛季的选择权。据悉奇才队动用了部分的中产阶级条款薪金来与斯蒂文森签约,在成功留下斯蒂文森后,奇才队接下来的目标就是20岁的布拉切,他们要尽力留住这位年轻球员。至于受限制自由球员海耶斯,奇才队无意再与他签约,他很有可能会加盟新奥尔良黄蜂队。

  斯蒂文森即将签约意味着奇才队仍在考虑交易拥有后卫纳瓦罗的权利,联盟中已经有不少球队对这位西班牙后卫有兴趣,此外奇才队还打算送走

中锋埃坦-托马斯,在未来三个赛季里他将拿到2000万美元。

  奇才队与斯蒂文森的谈判并不顺利,最初他们曾开出一份三年900万美元的合同,可是斯蒂文森并没有接受,结果奇才队在第二次报价时不得不开出四年价值1500万美元的合同。

  西部的金州勇士队也补强球队阵容深度,他们与自由球员后卫阿祖布克达成一份两年合同,这份有保障合同总值为150万美元。下赛季阿祖布克将拿到联盟最低的68.7万美元薪金,第二年他自己拥有合同选择权。

  阿祖布克上赛季代表勇士队场均出场16.3分钟,他能得到7.1分,投篮命中率为45%,3分球命中率为43%。在理查德森被交易到

夏洛特山猫队,自由球员巴恩斯和皮埃特鲁斯可能会离开勇士队的情况下,阿祖布克将为球队填补空缺,他也可以成为拜伦-戴维斯的重要替补。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