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队主席赞爱将伟大至极 无意阻拦斯科拉加盟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22: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切迹象看来,路易斯-斯科拉与休斯顿火箭签约只是时间问题,而这位阿根廷球星也距离他正式登陆NBA的梦想越来越近。北京时间7月14日,斯科拉的经纪人维兰纽瓦透露火箭队与泰斯拉米卡队随时都有可能达成协议,而后者的球队主席也公开表示支持斯科拉本人的决定。

  “在未来的数小时里,球员的经纪人将会与俱乐部交涉并就球员离开的细节展开的商讨。”这是在泰斯拉米卡队官方网上的一份声明中所提到。“很显然,火箭队买下了当年马刺挑中斯科拉的权力并给提交了一份出价。”斯科拉的经纪人说:“每件事都有可能在今天被彻底完成。”

  泰斯拉米卡队已经在西班牙乃至整个欧洲篮坛享有盛誉,而斯科拉则已经成为了该队的灵魂球员,另外他也是阿根廷夺取2004年雅典奥运会冠军的重要成员之一,因此很显然泰斯拉米卡队不希望失去这样一位球员,“我已经说了许多次,他是我们球队历史上最重要的球员,所以失去一位具备这样实力的球员根本就是逻辑上出问题了。”俱乐部主席乔西说:“他也是欧洲篮球中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但我们之前也经历过球员流失的情况,比如诺西奥尼、卡尔德龙以及马西贾卡斯,斯科拉已经告诉我得到了一份

火箭队的出价,而他自己也想接受,如今他感到很抱歉,但在NBA中打球是他的野心,我们感谢他为球队所做出的表现,同样,我们也会支持他。”

  乔西曾告戒斯科拉和他的经纪人有关合约买断方面的事宜,因此就算双方关系再好,他们也难以得到“折扣”,“有着需要遵守的买断条款。”他说:“很显然,假如他按照买断条款来处理的话,根本没什么可谈的,因为他有权利离开。”

  假如斯科拉最终如愿加盟火箭,那么他将成为第六位进入NBA打球的阿根廷籍球员,而其他5位分别是帮助

马刺夺取上赛季冠军的吉诺比利和奥伯托,以及公牛队的诺西奥尼、被交易至猛龙队的德尔费诺和山猫队的赫尔曼。

  “我明白斯科拉梦想着有一天能在NBA打球。”乔西说:“我们也讨论了许多次,他在球队中度过了一段特殊的时期,他是我们建队以来最重要的球员。”(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