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科拉为即将圆梦而失眠 火箭新兵愿当内线蓝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15: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在五年的等待和梦想后,鲁伊斯-斯科拉终于有机会实现他的NBA梦,这让他兴奋地难以入眠。

  无法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达成合约让斯科拉一直无缘NBA赛场,而在休斯敦火箭队得到与他签约的权利后不到24小时,斯科拉和火箭队就已经达成初步协议,他登陆NBA只是一个时间问题。

  “双方仍在进行合同谈判,不过我们已经达成初步共识,”斯科拉的经纪人巴斯介绍,“他(斯科拉)非常兴奋,他昨晚几乎失眠,他很激动,五年来的梦想终于要成为现实。”

  

火箭队与斯科拉方面达成一份三年总价930万美元的合同,如此大的金额将帮助斯科拉付给他的西班牙东家泰斯拉米卡队320万美元去买断合同,火箭队也将会提供50万美元的帮助,这是联盟规定的球队所能支付的最高买断金额。

  “我们预计的问题并没有出现,”火箭队经理莫雷说,“我们必须与他签订合同,他也要买断和泰斯拉米卡队的合同,我们相信这些都会成为现实。现在的情况很不错,我们将会很快完成签约。”

  斯科拉在当地时间周五于阿根廷接受了体检,他已经顺利通过了体检。“鲁伊斯非常健康,”莫雷说,“去年他参加了泰斯拉米卡队的所有关键比赛,并且参加了季后赛,医生们在检查后没有发现任何问题。”

  在斯科拉越来越接近休斯敦,巴特勒也将出现在新球队的替补席上后,莫雷将向NBA自由球员开出他的第一份合同,这位球员就是火箭队的前锋海耶斯。

  “我们会让海耶斯回到球队,”莫雷说,“我们提供了一份多年合同,这将有很多刺激因素,至少我是这样认为的。我们必须要有更多的接触,不过双方似乎并没有什么分歧。”

  海耶斯的经纪人比尔-达菲也表示双方达成协议不会有任何问题。“他们希望海耶斯归队。”达菲表示,在当地时间周五他与莫雷在拉斯维加斯碰面。

  火箭队并没有就此停下扩充球队阵容的脚步,他们还与前莱斯大学前锋麦克-哈里斯签订了一份两年合同,这份无保障合同将让哈里斯出现在火箭队的训练营。在完成斯科拉等人的签约后,火箭队预计将有19名球员,这已经超出联盟的规定,这意味着球队必须要送走某些人,卢卡斯成为离队的最大热门。

  “我们正尽力给约翰(卢卡斯三世)找到一个新东家,”莫雷说,“联盟中有很多球队都对他感兴趣。现在我们的阵容能够在新赛季有所表现,不过我们将会继续努力增强球队实力。”

  巴特勒表示他与卢卡斯有着同样的感觉。在上赛季效力

马刺队出场机会寥寥后,巴特勒最初听到自己被交易的消息时感觉难以置信,不过现在他清楚自己有机会争取更多的出场时间。

  “我最先与波波维奇联系,”巴特勒说,“波波维奇告诉我并没有什么,他要我保持冷静。我只是想到一支能有更多出场机会的球队,现在我已经被送到火箭队,一切已经不能改变。我将会在球队中扮演好自己的角色,积极争抢篮板和封盖对手投篮。我妈妈住在休斯敦,因此这很不错,我可以和妈妈在一起。我为加盟火箭队感到开心。”

  斯科拉这时应该也有同样的感觉,他为实现NBA梦想而高兴。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