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鲁克斯率火箭逆转奇才 杜兰特32分超音速负勇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11: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火箭在夏季联赛中完成大逆转,击败奇才,新秀布鲁克斯和新德里表现出色。在最后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杜兰特终于大发神威,拿下了32分,不过超音速不敌勇士。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火箭74-奇才69

  新秀布鲁克斯成为火箭的英雄,为球队逆转立下大功。他全场拿下23分4次助攻,另一个新秀兰德里关键时刻也连续得分,最后拿下12分7个篮板。诺瓦克投中3个三分球,拿下17分。

  佩切洛奇为奇才拿下26分14个篮板,新秀尼克-杨14分。

  开场后,

火箭形势非常不利,布鲁克斯也未能发挥出应有的水准。首节火箭就以13-19落后,第二节他们更是状态低靡,单节只得8分。半场结束时,奇才以38-21遥遥领先。

  布鲁克斯终于率队反攻,第三节火箭以32-14胜出,在三节过后以52-52反超。

  第四节开始后不久,火箭以64-60扩大优势,不过奇才连得5分后,又将比分反超。双方进入激战,火箭连得4分后,在比赛还有1分57秒时以68-65领先。

  另一个新秀兰德里此后连续得分,火箭在比赛还有1分02秒时以73-67扩大优势。奇才此后只能将差距缩小到4分,未能构成威胁。

  超音速74-勇士85

  杜兰特前两次表现低靡,但今天拿下32分,他全场23投9中,16次罚球命中13个,同时他还有4次抢断。第五位选中的杰夫-格林也拿下15分,其他队友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

  勇士靠多点开花取得胜利,

夏季联赛表现最出色的
意大利
人贝里内利拿下16分,巴雷17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波维尔13分12个篮板。

  超音速只在第一节以22-19领先,第二节勇士打出22-14,一举将比分超出。此后勇士都占据上风,杜兰特虽然神勇,但是未能率队逆转。(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