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与马刺虎将达成初步协议 阿根廷球星临近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11: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在与马刺队通过交易获得了他们昔日的选秀权后不到24小时,火箭便与身高2米06的大前锋阿根廷球星斯科拉达成了初步的协议,双方有望签下一份3年价值约1千万美元的合同。

  “我们正在商讨合约事宜,但我们已经达成了一些基本的协议及共识。”斯科拉的经纪人乔治-巴斯在今天说:“事实上,他正在阿根廷接受体检。 ”

  火箭队是在昨天用控卫斯潘诺里斯、一个2009年的第二轮选秀权以及一部分现金作为交易筹码换来了马刺队在2002年选中但并未签约的前锋斯科拉和中锋杰基-巴特勒,前者无疑是火箭队在这次交易中最为看中的人物,作为阿根廷国家队一员,斯科拉曾两度在西班牙联赛中夺取MVP称号,只可惜马刺与他所效力的西班牙泰斯拉米卡队一直没有谈妥买断协议从而导致他至今无缘NBA比赛。

  “他非常兴奋,昨天晚上他甚至都兴奋的合不上眼。”巴斯说:“在得知这个消息后,他甚至激动的颤抖起来,这可是他5年来的梦想啊。”相信

火箭队在与
马刺
完成这笔交易时已经心中有底,否则的话他们是不会冒着牙泰斯拉米卡队不肯放人的风险与马刺交易,更何况斯科拉本人一直都渴望着在NBA中打球,所以只要价格合适,双方很容易便会一拍即合,而球迷们就会看到他身着着
火箭队
的战袍出现在下赛季的NBA赛场上。(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