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特金斯今日签约掘金 布雷克重回波特兰加盟开拓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06: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根据丹佛媒体《洛基山新闻》的最新消息透露,上赛季效力于灰熊队的老将阿特金斯已经和掘金队达成协议,这位即将年满33岁的控球后卫最早将在今天和掘金队签约。

  阿特金斯已经再联盟效力了8个赛季,在当地时间周四晚接受《洛基山新闻》访问时,他表示自己将在周五飞往丹佛和掘金队签订一份长期合约,“这笔交易几乎已经完成,”阿特金斯说,“我对于能够来到掘金队非常兴奋,非常开心。第一,我终于不用去考虑自己的去向了,离开了自由球员市场后我现在可以安心的去渡假;第二就是能够加盟这样一支拥有着许多非凡天赋球员的球队,这意味着我有机会赢下一切。”

  阿特金斯在上赛季一共为灰熊队出场75次,场均能够拿下13.2分4.6次助攻。在其8年的职业生涯中,他场均有10.8分以及3.7次助攻的进帐,此外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也高达37%,而远投恰恰是掘金队最弱的一环,上赛季掘金队的外线命中率排名联盟的倒数第三位。当然球队绝非仅仅看中了阿特金斯这一点,球队同样欣赏他的经验依旧在场上的领袖能力。

  “我想我能够减轻对方在场上针对安东尼以及艾弗森的双人甚至是三人包夹,我们能够做些不同的事情,”阿特金斯对自己在掘金队的未来有着很高的期待。

  掘金队在得到了阿特金斯后将很大程度上弥补布雷克离开给球队带来的损失,后者在上赛季中期从雄鹿队转会而来。他代表掘金队打了49场比赛其中40场作为球队的先发组织后卫,场均能够拿下8.3分和6.6次助攻。但是布雷克今年夏天希望能够获得一份完全的中产合同,这对于掘金队而言太贵了。目前球队的薪金总额已经超出了奢侈税标准多达1200万美元,球队管理层不可能在目前的环境下还给布雷克大幅度加薪。

  而《洛基山新闻》在稍后电话采访布雷克时已经获悉后者将肯定前往波特兰,这位27岁的白人后卫在得知阿特金斯即将加盟掘金队时说:“如果这是球队期待的方向,那好吧,我只能回到波特兰去了。”布雷克在2005-06赛季曾经在波特兰效力,这位佛罗里达出生的球员在休赛期期间和自己的家庭都在波特兰渡过。

  据悉,阿特金斯和掘金队的合约将为期三年,年薪约为三百万美元,合约的前两年为保障性合同。这将是阿特金斯在NBA效力的第七支球队,在掘金他将和艾弗森搭档成为先发的后场组合。上一次他成为球队整个赛季的先发后卫还是在2004-05赛季,效力于湖人队的阿特金斯在那一年场均能够拿下13.6分和4.4次助攻,那也是他表现最好的一年。(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