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蒂尔感叹无缘参加姚明婚礼 对交易传闻一笑置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02:26  金羊网-新快报

  

巴蒂尔感叹无缘参加姚明婚礼对交易传闻一笑置之
■巴蒂尔第二次来到广州,在球迷的热情欢呼声中,他显得有点腼腆。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巴蒂尔广州会球迷时透露

  新快报讯(记者 黄嘉鑫)“姚明只会举行一个小型婚礼,恐怕不会请队友们了。两天前在北京见到他的时候,他(对结婚)又兴奋又紧张,我还告诉他放松点,”巴蒂尔说,他给姚明准备了“红包”,“我当然得给他准备一件礼物,他一定会很开心。”

  巴蒂尔是在昨天上午出席“巴蒂尔07中国行”广州见面会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的这番话。首届“匹克篮球

嘉年华暨斯杯球迷乐园”启动仪式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举行,大批球迷一早就赶到现场,希望看到这位休斯敦
火箭
队小前锋的风彩。

  这已经是巴蒂尔第二次来到广州,去年夏天他随“梦七队”来穗参加“中国篮球对抗赛”。除了对广州有很好印象之外,今年参加NBA选秀的中国球员易建联当时就给巴蒂尔留下深刻印象。

  对于易建联在NBA的前景,巴蒂尔认为他比姚明更加灵巧,速度更快,但是不够强壮。对于中国球迷关心的易建联经纪人与雄鹿队的冷战,巴蒂尔给出自己的建议:“我认为易在密尔沃基同样有很好的发展前景,因为他需要更多的上场比赛机会。我不知道他最终会作出什么选择,不过他在NBA肯定能做得很好。”

  面对自己将被交易的传闻,巴蒂尔一笑置之:“传闻只是传闻。我已经和主教练阿德尔曼谈过了,他保证我将留下来,因为球队的防守不可能丢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