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人老将有意回归名单只剩2人 孙悦NBA前景告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01:31  现代快报

  近几天,湖人官方宣布老将费舍尔有意回归该队。在辗转了勇士和爵士两个赛季之后,这名年过30的老将为照顾自己患病的女儿愿意再次为湖人效力。这样在后卫位置上,湖人已经不需要再有大的动作。除费舍尔之外,新赛季湖人的16人名单只剩下两个位置,孙悦要想拿到湖人的合同,只能期待奇迹的出现了。

  “小鱼”渴望回归

  事实上,费舍尔并不愿离开爵士,上赛季他带领爵士队杀入季后赛,但为了女儿,他主动向湖人示好,希望能够重返故地。

  费舍尔之所以这么做,完全是因为女儿身患眼癌,盐湖城的医疗水平实在有限,所以费舍尔选择条件更好的洛杉矶,以求方便女儿治病。所以费舍尔主动向湖人示好,表示自己愿意回到湖人队中。费舍尔上赛季表现出色,湖人又急需加强自己的一号位,目前,双方已经基本达成协议,但交易大门不开,一切都难以预料。但从湖人方面表现出来的诚意来看,小鱼的回归基本不存在太大的障碍。

  除了小鱼,孙悦在湖人队的竞争对手还有很多,作为一年级“菜鸟”,乔丹·法玛上赛季曾被湖人下放到NBADL打球,但季后赛对阵太阳,法玛坐稳了主力位置,场场首发。

杰克逊对爱徒称赞有加。湖人准备将帕克和麦基打包送走,湖人已经安心给法玛腾出主力位置,这样,法玛的位置将会进一步得到稳固。

  此外,湖人已经与今年首轮18号新秀克里坦顿签订了合同,想要在湖人立足,克里坦顿将要与法玛竞争主力位置。

  推迟签约是好事

  与NBA常规赛不同的是,季前赛每队允许超过16人的阵容参赛,这些迟迟没有拿到合同和球队的边缘人物是各支球队重点考察的对象。有分析家认为,季前赛将是孙悦最后的机会。

  “如果费舍尔最终签约湖人,留给孙悦的机会基本没有了。如果他能够最终收到湖人季前赛的邀请,并在比赛中用表现打动杰克逊,那就会是他最后的机会。但这种机会并不大。”一位分析家表示。事实上,湖人对于孙悦可能会采取两种行动,一是签约之后直接裁掉,这样孙悦就成了自由签约人,他可以与任何看上他的球队直接签约。第二便是湖人不与孙悦签订合同,NBA允许球队在赛季中间再与选秀球员签约,湖人在赛季前如果不与孙悦签约这也就意味着他们没有最终放弃孙悦,孙悦将保留一线希望。

  不过奥神方面似乎对孙悦的前景并不着急,该俱乐部总经理臧长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还没有到那个时候呢,而且孙悦现在在国家队集训,一切以国家队为重。而且事情要一步一步来,如果有消息,我们肯定会通知新闻界的。”

  快报记者 沈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