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重申不会交易阿联 经纪人回应回国也不加盟雄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01:10  竞报

  雄鹿队方面对易建联抱有很大期望,他们并不想妥协,不愿意交易易建联。“我觉得事情取得不少进展,”雄鹿队经理拉里·哈里斯对记者表示,“他对我们有了不少了解,我们也有机会向他解释我们挑选他的原因,我们向他说明了球队期待他扮演的角色,并且谈到了他在雄鹿队会得到的出场机会。他很讨人喜欢,也非常有吸引力,我认为他为能在NBA打球而兴奋,不过我也清楚地告诉易建联,我们不会交易他。”两周后,斯坦科维奇杯将在广州和澳门两地举行,雄鹿俱乐部显然希望借这次比赛之机进一步和包括篮管中心、宏远俱乐部以及阿联本人相互沟通,即便沟通不力,在中国现场体验易建联的受欢迎程度也势必让雄鹿对6号秀有更深的认识。除了访问中国的计划外,雄鹿队球员总监戴夫还表示他们有打算派遣一、两个人跟踪中国队欧洲拉练的计划,“我不觉得我们双方有很大分歧,我很确信他下赛季将来密尔沃基,我们只是希望能多观看他的比赛来深入了解而已。”

  对于雄鹿一直不愿意放人的态度,易建联的经纪人费甘表示,他们已经给阿联想好退路,哪怕易建联回中国,也不应该加盟雄鹿。如果易建联今夏无法达成转会,又无法达成与雄鹿签约,那么他们将选择让易建联回国,只为中国国家队效力。届时,只要阿联在一年内不同任何一支职业俱乐部签约,那么他就有机会参加明年的选秀大会,然后通过选秀加盟心仪的球队。这样的话,易建联有可能打不了CBA联赛。但是这样也就与易建联当时登陆NBA的初衷相悖了。(苏珍珍)

  美媒体称 易建联第一选择是被交易到国王队

  国王欲劫易建联

  据萨克拉门托的《蜜蜂报》爆料,如果易建联的团队在有关他的去向上成功地影响到了雄鹿队并迫使后者进行交易,那么国王队将是易建联首选的去处。

  《蜜蜂报》的记者斯科特·霍华德透露,国王队老板格文·马鲁夫周三在拉斯维加斯场边观看了中国国家队和凯尔特人队的比赛,目前还不清楚球队是否和雄鹿队之间已经展开了具体的谈判。不过,有一点可以确定,就是易建联非常适合目前的国王队。他认为,萨克拉门托比密尔沃基更符合易建联身后团队的需要,萨克拉门托距离美国华裔人口众多的两个城市旧金山和洛杉矶并不远。另外,从球队阵容构成上考虑,国王队也远比雄鹿队更适合易建联。球队的内线大个球员都年龄偏大,拉希姆在今年12月将年满31岁,肯尼·托马斯也将在本月26日年满30岁,正处于重建计划中的国王队未来肯定不会依靠这两位老将。从球风上来看,新上任的主帅雷吉·蒂乌斯也崇尚快节奏的进攻打法,这非常适合快速灵活的易建联。但是困难在于国王队很可能拿不出吸引雄鹿队的筹码。雄鹿队在后场有全明星得分后卫迈克·里德,因此即使国王队愿意送出凯文·马丁,雄鹿队也不见得有兴趣。

  (苏珍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